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区领导视察国富沙磁巷推动沙磁产业园长远发展

房天下  2017-01-19 15:08

[摘要] 2017年1月17日上午,为迎接沙区王越书记和金山区长的视察调研,沙区区委陶常委、沙区政府陈副区长、以及沙区磁器口管委会、磁器口街道、沙区文化委、旅游局等主要领导一行人,率先在国富实业领导的陪同下对国富沙磁巷进行了视察。

2017年1月17日上午,为迎接沙区王越书记和金山区长的视察调研,沙区区委陶常委、沙区政府陈副区长、以及沙区磁器口管委会、磁器口街道、沙区文化委、旅游局等主要领导一行人,率先在国富实业领导的陪同下对国富沙磁巷进行了视察。

国富实业领导向莅临国富沙磁巷视察的领导们介绍项目的概况后,领导们对国富沙磁巷改变磁器口传统商业格局十分看好,对国富沙磁巷未来发展十分认可。沙磁巷作为沙磁产业园重要组成部分和磁器口提档升级的先锋,深受区委、区政府、磁器口街道的重视。政府将继续紧密政企合作,共同推进沙磁巷、沙磁产业园、磁器口和重庆文化旅游的长远发展。

重庆作为长江经济带的西部中心枢纽,迎来了国家战略下的历史发展新机遇,发展前景不言而喻。重庆市旅游集散中心(规划中)落户磁器口,将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旅游市场需求,带动磁器口古镇及周边旅游景点旅游发展。重庆机场航站楼(规划中)落户磁器口,将以磁器口古镇为核心,设置机场专线在城市航站楼可机场,可办理值机、快运、中转等手续,享受便捷出行。磁器口已然成为重庆对话世界的窗口,其城市地位可见一斑。

国富沙磁巷与磁器口无缝连接,通过休憩、旅行、滨江、时尚、传统、跨界六大功能与业态整合,构建全新文化旅游商业新体验,12万方重庆特色的商业文化即将呈现;沙磁巷一线临江,轻松坐享江湾生活,同时沙磁巷紧邻磁器口国际4A级景区,规划中的凤凰山公园、滨江湿地公园、沙磁码头等众多配套设施,全面提升生活品质;且享有便捷的交通配套,现有轻轨一号线、环线(在建中)、机场航站楼(规划中)、202、220等数十路公交车,还有沙滨路、沙磁大道等接驳全城,高家花园复线桥、滨江路至双碑下穿道,等交通配套日益完善,通达;除此之外,且项目紧邻**国盛****,打造48班制优质**,现已动工开建,享无限入学**。

国富沙磁巷1幢建面约76-119㎡,一线揽江,即日起接受VIP预定,2017年1月21日即将开盘。电话:023-65428888,项目地址:中国重庆磁器口滨江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