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前后一波拉特芳斯天街公寓总价16.9万元

房天下  2017-01-19 14:51

[摘要] 春节即将启幕,大量候鸟陆续返乡,除了享受家庭温暖,在家乡配置资产,为财富保值增值,让家人生活更好,也是候鸟们的一大目标。在重庆楼市上,数算优质投资品,龙湖拉特芳斯一定候鸟们的是心头好。回家置业,龙湖拉特芳斯还推出了重磅优惠。总价16.9万入手天街公寓,39.9万元购置LOFT四房。

春节即将启幕,大量候鸟陆续返乡,除了享受家庭温暖,在家乡配置资产,为财富保值增值,让家人生活更好,也是候鸟们的一大目标。在重庆楼市上,数算优质投资品,龙湖拉特芳斯一定候鸟们的是心头好。回家置业,龙湖拉特芳斯还推出了重磅优惠。总价16.9万入手天街公寓,39.9万元购置LOFT四房。

龙湖地产在2016年成绩喜人。在区域业绩上,作为大本营的重庆龙湖连续六年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其中,龙湖拉特芳斯更傲视西区,成为诸多置业者眼中的理想之选。

渝新欧,中新合作,自贸试验区,每一个都是战略,均与拉特芳斯所在的西永发生了重要关联。天时地利人和,西永三者兼有,板块越来越热,也是情理之中。

关注度的高涨,也让区域配套更趋完善,拉特芳斯更是首享红利。地铁1号线,双碑大桥拉近西永人与观音桥的距离;一街之隔的沙区****业已封顶;市政广场早已投用,散步健身近在咫尺;200万商圈规划,10万方天街规划,繁华不必远行;超级文旅项目落地,未来年接待游客以千万人次计,人气不言而喻……

置业,先考验眼光,而后比拼手速。是时候了!龙湖拉特芳斯16.9万入手天街公寓,轻松享受安全、稳健的资产配置,前30名认购客户还有额外惊喜。此外,39.9万元亦可入住LOFT四房。更多优惠详询:023-656211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