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碚惬意舒居,龙湖紫云台成熟大盘生活为你而来

房天下  2017-01-19 14:46

[摘要] 重庆各大品牌楼盘林立,在面对如何选房上,不少购房者心中自有杆秤。其中,眼见为实的大盘成熟品质让不少市民青睐。龙湖紫云台在北碚五年的深耕,城市生活配套已趋于完善,并迎来了业主的相继入驻,北碚成熟大盘不言而喻。

重庆各大品牌楼盘林立,在面对如何选房上,不少购房者心中自有杆秤。其中,眼见为实的大盘成熟品质让不少市民青睐。龙湖紫云台在北碚五年的深耕,城市生活配套已趋于完善,并迎来了业主的相继入驻,北碚成熟大盘不言而喻。

龙湖紫云台惬意舒居

现在,择湖山而居,俨然已成为不少都市人的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居家梦想。龙湖紫云台矗立在中梁山、缙云山两山之间一处台地之上,内拥两个天然湖泊围合而成的近百亩双子湖,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和拥挤的城市空间中开辟了一片慢生活的小天地,身居于此,恣意享受着这自然的馈赠,便拥有了无尽的惬意。

目前,龙湖紫云台一期院落花园洋房在售,阔绰的空间、通透的设计,不仅让全家人都乐享四季美景,更体现了业主的居住品味。

据悉,为了给市民带来健康有氧的生活环境,龙湖紫云台在园区打造上别具匠心,栽种着各色花草树木,造就了各大主题园林丰富的自然景致,365米健身环道系统、儿童亲子游乐园、无障碍通道等,这些都是紫云台为业主生活所需所贴身打造的。让居住在龙湖紫云台的住户,不仅能随时随地呼吸由景观艺术园林打造的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也能享受充足的生活配套

龙湖紫云台业主生活精彩

其实,在龙湖紫云台进入北碚的时间里,做到了不仅仅只是在小区环境上让业主感受到舒适,还形成了业主圈层纯粹、同质而居的稳定发展的生态人居环境。

在关心业主业余生活上,龙湖紫云台也显得特别用心。例如,每隔一段时间,紫云台都有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让业主感受来自龙湖式的幸福生活。风筝节、音乐节、亲子嘉年华等更是成为了年度性的系列活动,为业主们带来欢声和笑语...

而近期举行的商家联盟活动,更是获得了市民的拍手称赞,让业主收获了繁华与便利的生活。

据悉,目前紫云台一期洋房在售,紫云台品质洋房小四房,让你享龙湖式幸福。

项目地址:北碚区政府向南3公里,贵宾专线:023-6030-11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