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拒绝捂盘惜售 金隅大成南山郡将千万让利进行到底

房天下  2017-01-19 14:01

[摘要] 前段时间,重庆楼市再刮涨价风,部分楼盘甚至有捂盘惜售的现象。南坪商圈之上的山居大盘金隅大成·南山郡却是其中的一股清流,不但没有跟风提价,反而继续千万让利。对这一“反常”的营销举措,项目负责人解释,这一波上涨的行情有人为炒作的现象。

前段时间,重庆楼市再刮涨价风,部分楼盘甚至有捂盘惜售的现象。南坪商圈之上的山居大盘金隅大成·南山郡却是其中的一股清流,不但没有跟风提价,反而继续千万让利。对这一“反常”的营销举措,项目负责人解释,这一波上涨的行情有人为炒作的现象。市政府也特别强调要规范市场行为。金隅大成做为国企,当然会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金隅大成·南山郡的逆潮流而行,不止这一次。一期产品亮相就让大家意外:套内211-386㎡阔院联排。面宽阔至12米,客厅挑高约7.2米,尺度舒适,但彼时,正是经济型小联排大行其道,南山郡的阔院联排显得很“不合群”。但金隅大成认为,结合北京的开发经验,经典的联排始终是舒适人居的方向。城市发展,居民收入增加,只要大家的钱包能承受,都选择更大更舒服的居所。而不是逼仄的经济型产品。市场的发展也恰恰印证了他们的判断。如今,经济型联排渐渐少了。南山郡这样的阔院大受欢迎。

说到住宅配套,大家首先都会想到超市、餐饮等。但金隅大成·南山郡先做的配套却是公园。根据市场调查的结果,别墅业主在意的是环境。生活的日常配套,在不远的黄桷垭都有,而且金隅大成·南山郡到南坪商圈也不过6.9公里。

湿地公园却与生活品质相关。别墅不会因为门口有一家超市而增值,多一处公园却更令人向往。因此,约20万方的南山中央湿地公园与南山郡一期无缝连接,且已呈现过半。

随着南山郡二期交房,商业配套提上日程。金隅大成坚持品质胜过商业开张的速度。二次置业者大多不急于入住。选择南山看中的是自然环境,不能为了抢商业的速度,而破坏环境。二期商业面市后,意向入住商家很多,但金隅大成拒绝了所有会产生较大噪音的商业类型,选择有口碑的九九牛肉馆,生活中常用的自助银行等。

同时,南山郡约7万方商业配套中,金隅大成还将自持商业主体部分,打造南重庆商业座标。商业品质高,住宅身价随之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