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重庆贴心管家出炉,金隅大成时代都汇携手第一太平维斯共筑美好生活家

房天下   2017-01-13 09:54

[摘要] 时代都汇全新组团推出,9大配置升级,再塑醇熟新品。【观悦】套内约48-99㎡瞰景华宅,礼献全城!

1月6日,2016年重庆地产风云榜“物业公司”榜单正式出炉,时代都汇物业管理公司——太平戴维斯,以其酒店式贴心服务打动评委,荣登榜单。

太平维斯:百年专业物管地产服务商

太平戴维斯,成立于1855年,距今已有百年的专业物管经验。作为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现已在拥有200家办事处及联营机构,合作公司除了金隅大成之外,还有包括摩根斯坦利、嘉华集团、世贸集团等一流企业,为遍布各地的客户及提供广泛的房地产专业建议,更为业主们带去温暖实际的贴心服务。

在金隅大成·时代都汇,太平戴维斯引入了酒店式服务,以全天候360°贴心的服务呵护业主生活,不仅有基本的维护、巡查、清扫等服务,还包括了儿童托管、康体保健、婚嫁布置、理财咨询、票务代办、预约用车、房屋租赁等特色服务领域,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物业管理团队与时俱进,线上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便于业主更方便及时的浏览物业信息,交流互动,线下也会不时地组织邻里联谊,举办如专场观影、业主生日宴等活动,打造一个能真正走进业主内心有温度,有互动的家庭式社区氛围。

金隅大成:双上市国企 城市综合体实力运营者

金隅股份,A+H双股上市,斩获中国房地产第25名、中国企业500强、世界建材企业100强、2016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10等诸多殊荣。历经30载砥砺前行,完成120余项目的恢宏布局,脚步遍及天津、上海、重庆等城市。现载誉入渝7年,凭借驰骋中外的匠心精工,丰富的综合体运营经验,落子南岸,打造时代都汇、南山郡、新都会地块3大精品项目。

金隅大成旗下时代都汇联袂其新都会地块,成就约210万方城市综合体。双核驱动,共塑茶园约144万方商业航母新都会及新兴花园式购物中心悦地,焕活茶园“全民商业时代”。定制你理想中的新Style生活样板,率先享受繁华的日新月异!

强强联手 共筑美好生活家

金隅大成与太平戴维斯强强联合,以雄厚的开发实力与贴心专业的物业服务,共同打造让业主满意的优质家园。2017年,我们将更加努力,使整体服务品质再创新高,构筑美好人居生活。让每一位居住在时代都汇的业主,都能感受到贴心服务带来的安全感,以及来自家人般的温暖。

时代都汇全新组团推出,9大配置升级,再塑醇熟新品。【观悦】套内约48-99㎡瞰景华宅,礼献全城!

项目地址:重庆轨道6号线茶园站3号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