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中迪广场荣膺“2016~201**国综合体新地标”

房天下  2017-01-13 09:41

[摘要] 中迪广场20㎡-50㎡特色商圈铺总价56万起!

2017年1月4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主办的“聚焦大数据•开创新未来——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重庆首例无边界商业综合体重庆中迪广场,荣获“2016~201**国综合体新地标”。

2017年,中指研究院融合房天下大数据,将历时十二年之久的数字地产节,升级为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中国数字地产节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数字地产节连续举办12届,并定期发布依据客观数据形成的房地产市场研究成果,该成果已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晴雨表”和引导投资置业的“风向标”。

会议中,中指研究院基于全面的房地产大数据体系指出,在互联网时代,商业地产跨越了大跃进、大爆发、大复制的疯狂时代后,进入了理性化、差异化的发展历程。大数据无疑为商业各层级的决策,提供了科学的参考依据。谁能通过这些大数据,建立起更符合消费趋势、契合消费者生活的商业地产,正是大数据时代的制胜逻辑。

重庆中迪广场顺应时代变化,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商业市场变化、全新消费需求,跳出传统购物中心“四菜一汤”的传统商业模,从三大方面改变商业格局,打造全新的消费需求和生活体验。

其一,商业体验化。无体验不商业,根据数据统计,2016年,一二线城市200个5万㎡以上的购物中心,体验式购物中心(体验式业态占比40%以上)占比55%,其中2013年及以后开业占比75%,以体验带动消费已成为购物中心主流模式。中迪广场70%体验业态,为杨家坪商圈体验业态规划高的商业体,其中包括2千㎡艺术展览空间,对外与商圈万象城、西城天街错位经营,在内与销售型商铺业态互补,形成良性商业生态圈。

其二,客群年轻化。TalkingDATA线上移动行为数据、WIFIPIX线下位置与消费数据分析,26-45岁人群已成为消费主流,在北京5购物中心客群中占比82%,在上海5购物中心客群中占比80%。中迪广场紧抓重庆年轻客流口味,创新业态无边界、陈列无边界、服务无边界的商业模式。业态包括旗舰影城、文艺书吧、健身房、体感魔方VR,集儿童**、游乐、主题餐厅、零售一体的儿童天地,均为业界火爆的潮流业态。

其三,品牌国际化。2016年双11,国际品牌有接近50%的销售增长,可见有越来越多消费者有能力、有需要追求品牌商品及高质量生活。中迪广场为重庆引入30%新品牌,其中50-80个时尚潮流品牌,以及多家百年历史的欧洲经典家居品牌,部分商家均为重庆首店。

无边界商业模式邂逅 领衔重庆商业

中迪广场无边界商业模式,作为一种新型的商业模式,如何花时间让市场理解、接受、认可,进而火爆旺场,是所有新商业面临的难题。

而中迪广场位于杨九路端口位置,所在的杨家坪商圈扩容铁马厂片区,是未来商务集群区头排地段,拥有天然的商圈客流资源。项目距轻轨2号线杨家坪站百米之隔,轻松汇聚全城潮玩客群。这样走在时代前沿的中迪广场将成为重庆的代表性商业街,与传统步行街连成一片,既承接老商圈人流,又代表更新的商业体,将吸引整个重庆南部消费人群重心南移,引领重庆商业新势力。

自从重庆中迪广场2016年面市以来,它就备受投资者和业内人士高度认可,不仅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不少业内人士也对中迪广场无边界商业模式赞赏有加。此次,重庆中迪广场获得“2016-201**国综合体新地标”、称号,更标志着中迪禾邦集团在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专业得到认可,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张。

中迪广场20㎡-50㎡特色商圈铺总价56万起!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正街入口(大洋百货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