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字系”第三号作品落子新江与城

房天下  2017-01-12 16:59

[摘要] 1月10日,“创时代”·2017重庆龙湖媒体分享会上,龙湖除了首次揭密了其再度北进战略背后的逻辑外,还公布了龙湖第三号“天字系”别墅——【天奕】,落子新江与城,引发市场期待。

龙湖北区大举布局高端别墅

与往年3月份才举行的战略发布会相比,今年的龙湖战略发布会来得特别早。1月10日,“创时代”·2017重庆龙湖媒体分享会上,龙湖除了首次揭密了其再度北进战略背后的逻辑外,还公布了龙湖第三号“天字系”别墅——【天奕】,落子新江与城,引发市场期待。

龙湖深耕北区,重新定义高端格局

从分享会上首度透露的信息得知,龙湖首次提出了“**大道西”的概念,并称,在2017,龙湖将以6大中高端项目和创新业态奠定北区版图新格局,全面扛鼎北区高端生活。届时,被视为龙湖2017四大名著和战略四盘的新江与城【天奕】、舜山府、九里睛川、两江新宸将迎来全新时代。其中,新江与城【天奕】作为江山独栋别墅力作,更是重中之重。

第三号“天字系”别墅再落新江与城

首先是天鉅,其次是【天琅】,再到今年的【天奕】,新江与城为何频繁引得“天字系”别墅的落地呢?其实,这都离不开新江与城板块得天独厚的优势。

地段上,新江与城版块与城市的关系更近,更城市核心;在成熟度上,历经11年的开发,这里早已成为商业、交通齐备的繁华大城;在自然资源上,不仅有绝美的嘉陵江江湾,更有两山六公园相伴,江、山、城、林四大资源齐全,可谓罕见。

也正因为如此,新江与城片区一直都是出产龙湖高端别墅的胜地,龙湖三大“天字系”作品均出自于此。而龙湖“天字系”别墅连续三年落子新江与城,这都足以说明这里确实是龙湖认为适合高端别墅的地区,也表明了龙湖在北区继续深耕的决心。

2017龙湖高端别墅再超越

似乎从江与城【天鉅】开始,“天字系”别墅的名头就在市场上被打响,留给人们的印象也是“大卖”: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2015年,江与城【天鉅】开盘告捷,以单日销售13.8亿元的销量打破紫宸创下的成交纪录,摘得重庆当年别墅销冠;2016年,新江与城【天琅】全年销售8.69亿元成为重庆别墅单盘销冠,同时摘得重庆500万以上级别墅套数、年销售总额的桂冠。

这意味着,龙湖“天字系”别墅在市场以及富豪们的心中,早已获得了高度认可。而此次天字系别墅的再临新江与城,似乎也预示着基于全体系客研下的新江与城【天奕】,或许将为“天字系”别墅再带来一个“爆款”。

想买龙湖高端别墅,今年须盯紧新江与城

分享会上,重庆龙湖虽然只对新江与城【天奕】的亮相“点到为止”,但是总体却透露着一个信息:【天奕】是“天鉅的2.0版本”,更是品质居所的颠覆之作。这意味着,【天奕】还将在天鉅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比如如何设计儿童空间,让孩子居住更舒适;如何在车位配置上达到理想状态,花园该什么设计才能更匹配主人身份....这些作为升级版本的别墅【天奕】,已让人充满了期待。

更重要的是,在【天奕】之后,新江与城板块很难再有独栋别墅产品的出现。对于想买龙湖高端别墅的客户,则意味着今年的目光须盯紧新江与城,因为,目前龙湖高端别墅只有“天字系”,而“天字系”目前只在新江与城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