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重重庆味,寻味回家之旅” 首创城新年归家盛宴温暖全城

房天下   2017-01-12 16:22

[摘要] 2017.1.14,归家,飨宴,首创城邀你共赴美食之约,共享重重重庆味。

大山大水不夜城,重情重义重庆人。3000年与山水共生,80年看高楼平地而起,20年静默迅长,10年注入新生。这里的山,有超越想象的高明,与繁华共舞,以精粹而生。这里的水,有大智若愚的深邃,注入巴渝人家血气,灌以巴渝城生命。山的情怀,水的灵性,亦赋予了重庆这座城市鲜明的个性!悠久的巴渝文化历史,重重的重庆血气,才能孕育这地道重庆味道,首创入渝十年早已将这味道融入血液,成为这3000年巴渝本土化文的弘扬者和传播者。

山水相重,情义并重,新春将至,归家过年,那些家乡的记忆是否变得陌生?当熟悉的味道占领我们的味蕾,家的记忆在心里生根开花,原来,重庆早已在你我身上画下符号,将重庆味刻在了每一个重庆人的风骨里,寻着味就能找到家。 1月14日,由重庆经广·《好吃狗》栏目强烈推荐的美食节—“重重重庆味,寻味回家之旅”新年归家盛宴将在沙坪·首创城盛大举办,为无数异乡游子准备了地道的重庆味儿!百家地道美食品牌将竞相挑逗你的味蕾,秦妈火锅、老五一火锅等本土知名商家,繁多美味让人垂涎欲滴。

此次活动,不仅是重庆地道美食的聚集地,更是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热辣的桑巴舞、神奇的魔术表演、时尚动感的乐队演唱,更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参与游戏的优胜者均将获得由首创城提供的神秘大礼。

对于此次活动首创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来访的市民,在2017新年看到首创城不一样的开篇,也不忘重庆地道的美食记忆。重庆味道代代相传,日久弥新,正如首创城始终致力于为重庆的市民打造极具人文艺术气息的水岸新都会,为他们带来温暖贴心的优质生活体验!这一场“重重重庆味,寻味回家之旅”即是与城相契,与城相融,精彩丰富的休闲都市生活即将开始!

2017.1.14,归家,飨宴,首创城邀你共赴美食之约,共享重重重庆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