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市指令科技智慧社区系列产品让中国社区进入“刷脸时代”

房天下  2017-01-12 10:43

深圳市指令科技新推出智慧社区系列产品将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融入人们的现实生活,打造现代化的智慧社区物联科技平台,让中国社区开始进入“刷脸时代”。

传统门禁系统体现业主尊贵,保障社区安全,但还是带来诸多不便,如:记性不好,没带卡,保安左右为难,放行,违反社区安防条例,不放,伤害业主感情。指令科技的【社区门禁机器人】将把更尊贵的入户体验带给社区。人脸识别、手机开门、IC卡、二维码、身份证等多样识别方式,不仅让入住业主感受到刷脸时代的便捷,更体现出楼盘的人性化尊贵。宽体通道,让婴儿车、自行车、购物车等非机动车可以行人同时进出;多重检测防尾随,全景视频严监控。来访信息更是进入可追溯进出记录时代。智能通行管理模式,节省人力成本,带来更高出行效率。

指令科技推广的【无私心的停车机器人】采用车牌识别系统、精准车位运营系统,不仅出入尊贵,更是您的车位运营经纪人,车牌识别系统告别丢卡尴尬,车位的空余时间,可以公用停车位的方式由机器人代你运营,买车位的业主开始真正赚钱啦!更精准的停车收费,更丰富的支付系统将车位盈利自动进入您的帐户!

【安全、有趣的社区可视对讲智能管家机器人】信息无障碍社区系统

不仅是家里有个智能管家,更是社区文化分享无障碍。举个例子,妈妈在三环路上张阿姨家教太极,想起家里天然气上还炖着鸡汤!没关系!远程APP将接通家里可视对讲系统进行天然气断气装置。此时,妈妈仍可以从容的将教学视频传上社区可视对讲系统进行友情住户邀约分享教学,回家前5,用手机APP重新启动天然气自动点火装置,打开门,鸡汤热的,喝吧!这仅是一个小应用。

【滴滴模式 物业维保调度机器人】物业管理进入共享经济时代

您不再需要养庞大的物管设备设施维保人员。任务智能调度平台,将设备设施监控报警,结合运维日常管理,自动派发工作任务,物管人员手机接单,简化设备运维流程,让那个告诉你维保任务在走流程的物管工单人员下岗吧!智能员工管理后台,在线签考勤,实时管控人员状态,将物业人员绩效数据化,降低运营成本,在线学习平台,提升物管人员专业能力。物业公司能降成本盈利了,您才会真正尝到上帝般的服务。云端运营管控系统,将项目设备运营数据可视化,集合用户与设备的数据分析,生成创新交互式报表,助力物管企业管理轻松实现数据挖掘、人力资源评估等多方面需求,为运营者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指令科技系列产品将助推中国社区智慧化转型,总经理 华说,在未来智慧化社区将成为新开楼盘的科技竞争力,并一定将成为未来社区的标配品质。

在个人家庭智慧化升级方案中,指令科技为传统社区研发原创智能语音暖情指纹锁,有暖情问候的语音,让归家的感觉更加温暖。基础款指纹锁,击穿传统智能锁千元大底,将智能化生活普及给更多家庭。

“您好,欢迎您进入刷脸时代!“

记性不好没带卡?没关系。

提着大堆小堆购物袋,没办法掏卡刷?没关系。

保安亭又换了新保安,不认识您?没关系。

现在您可以刷脸了。

从进入社区开始,

经过指令科技社区入口门的“人脸识别器”,

入户大堂的门禁已经开始守候您进门。

通过入户大堂门禁的“人脸识别器”,

电梯已经在守候,

它将自动将您送到您的专属楼层。

怕人尾随紧跟,不可能!

指令科技的门禁系统黑猫系列产品技术源自狱防系统

多重检测,全景视频防尾随,防翻越!系统安防没有打瞌睡的时候。

这仅是了解指令科技智慧社区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