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交通激活蔡家发展 金科城纵横城市便捷

房天下   2017-01-12 10:19

[摘要] 金科城,位于蔡家国际新城突出部位,接驳嘉悦大桥北桥头,与轻轨6号线曹家湾站相距甚近,附近还有金科城公交车站,555、559、575路等公交线的开通运行,为业主提供了多样化出行选择方式。

在“2016年全球拥堵城市”排行榜上,中国重庆、深圳、广州、珠海和成都5座城市力压北京、上海登上榜单,其中,重庆位列全球“堵城”第七,交通拥堵率。

交通拥堵,极大降低城市系统运行效率,因此,城市发展,交通必须先行。近年来,重庆积极完善城市交通系统,以北碚为例,嘉悦大桥通车、轻轨6号线北碚段运行以及“三桥一路”**交通项目建设的推进,打破了北碚交通制约瓶颈,大大方便区域居民出行。

北碚“三桥一路”交通骨架

内联外畅互通利好蔡家

“三桥一路”重大交通项目是北碚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规划,该项目包括水土嘉陵江大桥、蔡家大桥、宝山大桥和快速路一横线。目前,水土大桥已全面开建,蔡家大桥也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工,宝山大桥正在推进前期手续办理,而快速路一横线西段歇马隧道计划今年6月完工。

“三桥一路”项目建成后,北碚区尤其是蔡家组团将成为主城大都市区南北向互联互通的重要节点,对完善主城“七纵七横多联络”路网格局起着重大作用,也将推动蔡家区域跨越式发展。

扼守交通地段

金科城锁定生活便捷

置业看地段,是购房者无法忽略的买房原则。在当前北碚大交通体系的建构下,蔡家组团光芒耀眼,区域以金科城为代表的楼盘更迎来物业价值裂变。

金科城,位于蔡家国际新城突出部位,接驳嘉悦大桥北桥头,与轻轨6号线曹家湾站相距甚近,附近还有金科城公交车站,555、559、575路等公交线的开通运行,为业主提供了多样化出行选择方式。

不止如此,金科城占据三面临江位置,专享蔡家森林公园生态绿色生活。在其约百万方开发规模中,规划了约9万方商业娱乐配套设施,而且,已建成的示范体验区处处展现浪漫情怀,欧式园林景观、高尔夫练习场、教堂、露天咖啡座……正以不曾遇见的生活方式,改写金科城人居标准,成为献给人们好的生活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