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道开启重庆北进新中轴 礼嘉迎来提速大周期

房天下   2017-01-11 11:17

[摘要] 龙湖两江新宸套内约36-64平米【乐蜀】小户,套内均价12500元/ ㎡(清水);另建面约40-150平米临街旺铺,仅剩少量铺源。

照母山、九曲河、礼嘉、蔡家四个城市组团,7宗地……2016年在两江新区紧邻的四大城市组团密集布局,被业内很多人戏称看不懂的龙湖“拿地逻辑”,在1月10日“创时代”·2017重庆龙湖媒体分享会上,终于有了答案。沿着即将贯通的**隧道,龙湖2017将沿着一条全新的**大道,布局多个中高端项目,开启重庆北进新中轴。龙湖两江新宸所在的礼嘉板块,将与大竹林、照母山共同构建起领先重庆一个产品周期的高端住区“金三角”。

持续深耕北区 礼嘉迎来提速大周期

1994年,龙湖开发龙湖花园,带动新牌坊、观音桥红锦大道一线价值飞跃;2000年到2016年,大竹林、金开大道、再到礼嘉,龙湖充当开路先锋,再次拓宽北区高端住区领域;今年开始的第三次拓进,则代表了龙湖对北区开发价值的再次重要判断。从重庆龙湖在分享会上首度透露的信息得知,龙湖正在为重庆北区“第三次城市扩展”布局,而这一次扩展将围绕**大道这条“城市新中轴”进行。

**大道延伸向照母山片区的**隧道开通,不仅将打通北区“任督二脉”,形成“一轴双心两带”的沿新中轴-高端住区走廊。(双心:礼嘉、新牌坊;两带:西照母山低密度生态化住区、东照母山都市型综合化住区)同时还将以后从新牌坊到礼嘉的车行距离大幅缩短。

众所 ,目前礼嘉是北区高端居住区的代表,作为政府故意留白的区域,经过5年的发展,礼嘉不仅完成了产商居一体化的城市大布局,还在区域内部形成了一个非常完整的城市结构和城市功能板块。由于被嘉陵江围成了一个半岛的形状,礼嘉整个山形地貌非常特殊,拥有其他区域难以比拟的生态资源和滨江资源。

交通方面,8.2公里每平方千里的路网密度不仅远超重庆平均水平,礼嘉片区也是重庆单片区当中轨道交通密集的区域。同时随着2017两江****全面招生、礼嘉儿童医院二期工程开工、白云山、白云湖公园的火热建设、欢乐谷6月18日开园…礼嘉更多的**、交通、医疗、休闲等市政配套逐步完善,都标志着礼嘉正迎来一轮配套提速大周期

5年飞速发展 龙湖两江新宸尽显醇熟大城生活

作为礼嘉少有的百万方大盘,从三年前诞生起,两江新宸就肩负着龙湖超越自我、超越梦想,创造“下一代城市”的重要使命。一位业内人士称,完全没想到,仅3年时间,龙湖的下一代城市就已在衣、食、住、行、娱、教、医等方面实现了配套落地。

2013年入市至今,除了在成交数据上不断刷新纪录外,截止目前,两江新宸交房规模也已达到近万户,社区内生活超市、餐厅等门面也已陆续开业,甚至有不少心急的业主已完成装修并入住。除此外,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加便捷的社区生活,两江新宸正在积极的通过招商中心为整个片区引进大型的综合超市,社区电影院,包括建设中心、儿童培训中心,可以预见,随着各方面配套的扎实推进,2017两江新宸将会迎来新的腾飞。即将全新推出的凌江大平层,作为雲顶升级之作,也将有望在2017创造新的楼市记录。

龙湖两江新宸套内约36-64平米【乐蜀】小户,套内均价12500元/ ㎡(清水);另建面约40-150平米临街旺铺,仅剩少量铺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