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佳时机,就是现在

房天下   2017-01-09 17:14

[摘要] 解放碑1号位于轨道1/2号线较场口站,处于扩容中的解放碑步行街内,目前在售约220米的超高层住宅,套内面积约60—220㎡,拥有解放碑区域内少有城市生态空中花园约15000平米,品质级入户大堂,星级物业服务等,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重庆房价一直不温不火,低于市场平均价,且重庆是新一线大城市房价中的一股清流,在其他城市房价蹭蹭往上涨的时候,重庆房价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平稳,即使在为疯狂的2016年,从2015年6月迄今,重庆房价只涨了0.4%,而且,既不限购,也不限贷。现今,重庆的房价不但低于成都、西安,甚至还比不上兰州和南宁。

重庆房价有这样平稳发展的成果无疑是采取了多重措施严控房价,使重庆房价始终保持平稳,涨幅远低于大多数一二线城市

那么2017年,重庆的房价会一直这样平稳下去吗?未来的房价走势会如何呢?房价是涨还是跌呢?买房的佳时候是否到来了呢?

据悉,数位机构和开发商人士认为,供求关系短期内难以改变,重庆房价很快暴涨不太可能,但就城市中心物业来看,这种供求关系开始逆转,房地产市场变成卖家市场,由于重庆房价基数偏低,城市发展潜力巨大,中心物业房价存在巨大的上涨空间。

重庆在1997年成为中国第4个直辖市,也是年轻的直辖市,重庆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之一,重庆在2008年提出五个重庆的发展路线,重庆也将建成中西部的经济增长点,西部中心及交通枢纽中心,还有渝新欧国际铁路,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在经济的促进下,重庆这座城市的知名度会越来越大,大量的人口涌入这座城市,城市的人口会不断的增加,截止2010年2884.62万人比上年相比增加25.62万人,增长率为0.90%,这个数字可能还要增加,在中国人眼中,居有定所是在人们心中生根了的,买房子是对这句话的表现,这无疑会加推重庆的房价开始逐步上涨。

就以渝中解放碑而言,位处城市核心地段,从2008年开始,出售的土地都以商业用地为主。至2008年开始解放碑无住宅用地供应,而商务、商业类用地不断提升,解放碑住宅建筑比例由30%减至22%。从规划可以看出,在未来解放碑出让的土地中,住宅用地量很少。

对于这种城市中心物业,需求大于供给已成为必然的局势,其未来增值空间将会越来越大。一方面是重庆房价本身具有上涨的空间,另一方面因为城市中心供地越来越少,其地块稀缺性是导致房价上涨的必要因素。就目前重庆楼市的形势来看,现在可能就是购买中心物业的佳时机。

解放碑1号位于轨道1/2号线较场口站,处于扩容中的解放碑步行街内,目前在售约220米的超高层住宅,套内面积约60—220㎡,拥有解放碑区域内少有城市生态空中花园约15000平米,品质级入户大堂,星级物业服务等,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