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放碑CBD唯一在售公寓式酒店 不是中心不聚首

房天下   2017-01-06 11:44

[摘要] 随着重庆的发展,重庆商圈也一个接着一个出现,但凡一个新兴商圈的出现,都会号称将“超越解放碑”。而往往这种以解放碑为标杆,实则是为投资找原由的例子不计可数。然而,在人文历史、城市形象、价值兑现方面,解放碑不可复制,更无法超越。

随着重庆的发展,重庆商圈也一个接着一个出现,但凡一个新兴商圈的出现,都会号称将“超越解放碑”。而往往这种以解放碑为标杆,实则是为投资找原由的例子不计可数。然而,在人文历史、城市形象、价值兑现方面,解放碑不可复制,更无法超越。

解放碑中国西部金融中心,无法超越的中心

城市的形成源于人类的成熟与文明,代表着人类的进步,聚集着的都是人类文明发展的核心。同样,商圈的发展,就是城市的核心,记录了人文历史,聚集了科技、智慧与经济繁荣。重庆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西南重要的枢纽城市。而重庆的核心商圈,自始至终就是解放碑。它承载历史人文,也紧跟时代腾飞发展。

解放碑是重庆高端的消费承载地,被称为中国西部的“金融中心”,因其重要的地理位置和历史意义,政府将投入15亿打造地下环道,让解放碑商圈实现步行无阻;50亿元重金打造“两桥一隧”,升级区域交通体系;5亿元/公里,兴修3大轨道交通纵向往来;48.5亿元/平方公里市政投资,傲居第二。解放碑是重庆其他任何商圈都无法比拟的存在。

解放碑181在售公寓式酒店,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而在这样一个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大的“金融中心”,竟然有且只有一个在售的公寓式酒店,这就是解放碑181。解放碑181位于解放碑中心广场与好吃街间的枢纽要道之上,距离中心碑体仅181米。可以说是重庆市内离商圈中心如此之近的公寓式酒店项目。它囊获的客流量是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

而且,室内装修部分经国内一级设计师亲手设计,有国际一线卫浴品牌杜拉维特和汉斯格雅,有防火、防蛀、防腐的超厚地毯,也有精细的空调藏风口设计,可以说是豪奢配套与精致相手工艺结合,打造出恢弘大气的超非毛坯未来派设计,15年不过时。

而且,仅需69万即可。69万不但是拥有了一套房子,而且拥有了与日俱增的中心地段价值以及稳定上升的租金,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主力建面约42㎡——65㎡,仅需69万即可当房东,诚邀有识之士共筑财富大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