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御澜道商业街 闲适时光的轻奢生活区

房天下  2017-01-06 10:41

[摘要] 商业空间有了百货商店、超级市场、连锁店、Shoppingmall等变化,独具品质的商业空间只有满足消费者感官的满足,悠闲愉悦的心情,才能使人们流连于此。

商业空间有了百货商店、超级市场、连锁店、Shoppingmall等变化,独具品质的商业空间只有满足消费者感官的满足,悠闲愉悦的心情,才能使人们流连于此。

御澜道的CBD集中式商场已有不少,而为了让御澜道89号业主提前享受更高端闲适的生活氛围,万科升级了社区内紧邻89号的L型商业街,为阶层人群创造一个集合餐饮、休闲、艺术、体验于一体的轻奢生活区。

精致特色商业街 定义虚度时光的“轻奢”

工作之后或是周末时光,引朋携友聚于商业街一隅,在露天咖啡座闲坐喝杯咖啡,抑或去酒吧在轻奏的爵士乐下数着窗外走过了多少人,就算是在街道走走看看也是悠闲。紧邻万科御澜道89号的商业街,精致而富有情调,为生活增添一份惬意之感。

在御澜道商业街,虚度时光是被允许的。商业街建筑本身是一件艺术品,后现代主义风格,多层次的空间设计,让人像是走进了风情小镇。以优雅的“闲”、轻奢的“质”为主基调,于御澜道业主而言,是一处生活元素的聚集地。

文艺与潮流品牌集聚 打造全新商业空间

御澜道商业街,是一个集娱乐、艺术、餐饮、休闲等于一体的全新空间,众多品质商家将入驻商业街,将轻奢体验搬进生活。

BG咖啡,一家贩卖“有趣”的互联网化咖啡馆,已成为重庆潮人的新地标,择址御澜道商业街,将建立BG品牌旗舰店,在店装修以及体验上都做出了升级系;萃坊酒吧,西南地区真正意义上的威士忌酒吧,以专业品质和品酒体验吸引了众多威士忌爱好者,御澜道店也将成为品牌在重庆的旗舰店;还有Vera Angel摄影、自然卷私人影院、Clove 礼服等十余家知名品牌已签约入驻。

万科御澜道
(BG咖啡•御澜道店效果图)

特色与专业兼备的品牌,将在御澜道营造高品质商业氛围,使御澜道业主在商业街享受全方位休闲体验空间。

万科御澜道商业街即将开街,让居者享受城市高阶生活。

万科御澜道艺术公馆,装修新品火热发售中,主推户型面积为建面约92m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