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阅江阁】元旦火爆认筹,全城瞩目!

房天下  2017-01-05 12:46

2016年12月31日,中海地产全新力作阅江阁耀世登场,正式公开认筹,项目的高品质、中海的品牌魅力、区域的发展潜力,使得置业者趋之若鹜,元旦假期期间认筹持续火爆,再掀狂潮。

前景可期异地投资者云集阅江阁

阅江阁一线揽江装修样板品鉴会后,吸引了不少异地投资客的关注,纷纷前来“考察”,部分客户爽快地当场缴纳订房诚意金。

由于看好新南滨未来的广阔发展前景,不少外地投资者抱团认筹

“对于投资来说的话,前景可期的核心地段很重要。”来自深圳的看房团成员吴先生表示,“江北嘴是长江上游之心,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而江北嘴对岸的新南滨路,规划已经全面成形,正处在加速建设期,拥有重庆初个官方统筹并授牌认证的总部经济区,未来潜力不可限量。”

另一成功认筹的赵小姐对此表示十分赞同:“区域内配套正在不断完善,购物公园已经开业,海洋探索中心、杜莎夫人蜡像馆等落户在此,南滨路UME影城开业,长江美术馆、精典书店两大文化标杆建成使用,国际马戏城已经封顶,未来还将打造滨水公园、游艇码头等,**医疗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这一系列利好的落地,将会迅速在新南滨路发酵,溢价预期。”

这支看房团是从深圳专门来重庆品鉴精品楼盘,投资置业,经过实地参观,在阅江阁成功认筹12套房产

“投资,地段、时机不能错过。”从北京来的王先生,在阅江阁营销中心如是说到。“近期重庆土地市场热度飙升,楼面均价保持明显上涨的态势,从经济学角度来看,土地价格指数将直接反射到房价上,所以现今出手特划算。”

土地市场的火热,无疑给异地投资者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不仅仅是王先生,许多投资者均看中新南滨的发展潜力、楼市价格洼地,纷纷将置业焦点转移到此。

优越资源 见证阅江阁热潮

此次认筹客户中,不乏二次改善置业者,除了对阅江阁产品超高的含金量心动之外,大部分也看中了项目拥有新南滨核心区域的优越环境。

一位置业者告诉置业顾问,自己当年买房子的时候是单身,为了上班方便就随便在公司附近买了一套,现在家里人口增加了,改善住房条件也成为了一种必然,南滨路的商业配套完全能够满足家人生活所需,周边环境也让他感到很满意。

这位置业者也特别表示,阅江阁3万多方的景观面积和3.04超低容积率是让他心动的重要原因,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每天出门遛弯就跟逛公园似的。

为了成功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成功认到六个筹之后才欣然离去。

“换房就是为了居住的舒适,阅江阁周边的环境让我很满意,不仅社区环境优美,还可以一线揽江,美丽的景致尽收眼底!”改善置业者姜女士表示,当年因为经济紧张选择了环境稍差的房子,然而,暂时性的居住满足并不意味着理性的消费,在品质社区选择一步到位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从示范区出来立马认筹的张小姐说:“之前的房子楼间距太近,你看我家卧室,我看你家卧室,生活很尴尬,阅江阁的高层被设计为扇形排布,拉大了楼间距,增加了生活的私密性。”

清风流畅、阳光充足,美景美居自成一体,仰望是一望无垠的碧空,俯瞰是生机盎然的园林,推窗是浩瀚无垠的江景。生活在阅江阁,幸福就像窗前的风景一样宽阔,低密度舒适感,让人们得以实现自由的居住理想。

中海地产“三星落子新南滨”全新力作——阅江阁,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与生态资源备受置业者的关注与热捧,现全城火热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