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部交通升级 嘉华大桥将设通道连接石油路!

房天下  2017-01-04 10:52

[摘要] 引言:在时间和成本等同的今天,交通是否便捷已成企业关心的因素之一。交通在完善城市空间布局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地铁、轻轨向郊区拓展并延伸,在时空范围内缩小了城市的体积。

引言:在时间和成本等同的今天,交通是否便捷已成企业关心的因素之一。交通在完善城市空间布局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地铁、轻轨向郊区拓展并延伸,在时空范围内缩小了城市的体积,同时在经济上又放大了城市的功能。交通甚至会改变城市人口的经济行为、居住选择、空间概念。重庆总部城雄踞渝中大石化核心区域,坐享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助力企业快速腾飞。

嘉华大桥将设通道连接石油路

交通再升级利好商务出行

据悉,渝中区将在嘉华大桥旁修建通道连接嘉华大桥与石油路,目前“石油路接嘉华大桥连接道(一期)项目”已经通过立项公示。项目起点位于嘉华大桥南引道与虎头岩隧道之间,终点与石油路、高九路形成十字交叉口。连接道全长约839米(其中钢箱梁桥长约350米),路幅宽度为8.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主要包括道路、桥梁、排水、挡墙、照明、绿化等。建设工期为15个月。

据了解,此前石油路地区市民通往江北区域,需经过经纬大道途经高九路后才能上嘉华大桥,通往江北片区。而此路段车流量较大,为主城区较大的一个堵点。而石油路接嘉华大桥连接道的修建,不但会为石油路地区居民出行带来便利,也会为高九路路段行车压力带来缓解。

多维立体交通网络

快速通达主城各区

除了正在升级的路段,重庆总部城原本就拥有多维立体交通网络:以虎歇路、大石路、经纬大道等组成三横三纵的公路网络,与石门大桥、嘉华大桥相互连接,速驳全城。此外,项目周边还布局了23条公交线路和4条轨道线路,包括已经开通的轨道1号线和2号线,以及规划修建中的5号线和9号线。便捷的交通,多样的出行方式,为企业提供了高效的交通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截止目前,重庆总部城已有中煤设计院、平安银行、新华保险、重庆水务集团、新红岭实业等40余家企业总部签约入驻。随着各大企业的入驻,这里已形成企业资源共享、信息整合效应,实现了人流、物流以及财富流的成倍增长。此外,企业总部园区内,金融服务、健康医疗、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四大产业资源互补,协同发展,中国西部总部经济产业集群已现雏形。

项目动态:

重庆总部城,建面约900-2600㎡ 企业商务独栋招商中!项目地址:渝中区大坪高九路虎头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