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后的惊喜,中昂彩云台邀你来参与

——中昂彩云台童梦童心亲子文化节第三场:国学启蒙

房天下  2016-12-30 17:02

[摘要] 本周六下午,将迎来【中昂彩云台童梦童心亲子文化节第三场:国学启蒙】,欢迎莅临。

小朋友的大脑是自宇宙诞生以来复杂精密了不起的学习机器!儿童的大脑相对于成人活动更频繁,脑细胞更富于连接,更灵活,更聪明。而亲子活动是让孩子父母共同进步,共同学习的过程,让父母更加了解孩子的捷径。

本周将迎来【中昂彩云台童梦童心亲子文化节第三场:国学启蒙】

孩子学习国学启蒙的意义也是其他所有早幼教方式不可替代、超越的。它能让孩子从小有大智慧、大格局、大胸怀,为未来事业奠定基础;所谓“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让孩子从先贤那里继承智慧,修养身心,奠定一生的德育基础!

而我们所推崇的国学,不仅仅是学习知识和培养习惯,还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老师、父母、身边的每一个人!

活动流程:

1、 着装准备

在参加开笔礼时,每位小朋友需换上同意学童服侍:汉服

各位**童换好服装以后,在父子的引导下,进行隆重的开笔礼仪式:正衣冠、朱砂启智、击鼓明智、开笔大礼、诵弟子规、谢父母恩等步骤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1日14:00-17:00

活动地点:中昂彩云台销售中心

路线指南:

公交:

1、乘坐BRT、109、426等公交至巴国城站,换乘400至科城路5站,下车前行100米即到。

2、乘坐109、148、238等公交至石桥铺站,换乘469至科城路5站,下车前行100米即到。

轻轨:

轻轨2号线至杨家坪西郊站下,换乘486至科城路5站,下车前行100米即到。

自驾: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输入目的地【中昂彩云台】根据导航行驶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