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踏着红包雨 迎接新年礼 **北渝星城陪您过新年

房天下  2016-12-30 12:58

[摘要] 随着鸡年春节的一步步临近,年味儿也逐渐浓烈起来。说到过年,怎么能少了年货,少了吃喝玩乐,少了精彩刺激,少了原汁原味儿的喜乐会呢……过年,不仅要一家团圆,更要吃的开心,玩的尽兴。12月31日—1月2日,赶紧来北碚天生丽街广场**北渝星城接待中心,体验别样的年味儿吧!

随着鸡年春节的一步步临近,年味儿也逐渐浓烈起来。说到过年,怎么能少了年货,少了吃喝玩乐,少了精彩刺激,少了原汁原味儿的喜乐会呢……过年,不仅要一家团圆,更要吃的开心,玩的尽兴。12月31日—1月2日,赶紧来北碚天生丽街广场**北渝星城接待中心,体验别样的年味儿吧!

年末感恩节,**北渝星城线上线下大派送

抢,无疑是时下流行的活动。很多时候我们定好闹钟,半夜12点起来戳戳戳,后收到的都是5毛、3毛。一块的已经是感觉是巨额财富了。想要大吗?**北渝星城来帮您。12月31日—1月2日,**北渝星城惊喜墙,各种精美大奖,等你来拿。同时,凡关注“**北渝星城”项目微信公众号,也即可参与线上抢活动。每个参与的客户,均可任取一个,里所藏物品即为惊喜大礼:一等奖价值928元徐生记团年家宴;二等奖五星级大酒店海鲜自助餐;三等奖澳大利亚郝力克酒庄红酒等惊喜礼品在此恭候,你还在等什么,算好时间赶快来抢吧!

新春喜乐会,民俗乐翻天

  吹制作糖人是一种汉族传统手工技艺, 是以熬化的蔗糖或麦芽糖做成的各种造型,有人物、动物、花草等。糖人作为**传统的中国工艺,不仅具有美味,同时具有很大的观赏价值。惟妙惟肖的糖人是否会唤起您童年美好的回忆?欢迎大家12月31日—1月2日相约北碚天生丽街活动现场,可选取自己喜欢的造型吹制糖人,让您在甜美幸福中感受新春的气息。

责任央企不负北碚,圆梦您的幸福生活

重庆**,责任央企,北碚首作——**北渝星城,项目集合了**品牌和北碚人文**的优势,项目紧邻**用地, 更与百年****为邻,既能与家人感受深厚的人文底蕴,更能启迪孩子广阔未来。在未来,**北渝星城的业主,在自己的家里都能享受这样一个画面:看龙凤溪的水、赏主题公园的景,在社区景观中轴看日出日落,把北碚的美景统统收入房中。

外面的世界无论多精彩,对于游子们来说终究是过客,比不上一句家乡话的温馨。这个春节,**北渝星城给您一个幸福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