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总部城荣获“城市建设十大典范楼盘”

房天下  2016-12-30 11:55

[摘要] 2013年9月,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通过了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将重庆市划分为都市功能核心区、都市功能拓展区、城市发展新区、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和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五个功能区域。历时3年,五大功能区域珠落玉盘,齐头并进,完美蝶变。

2016年12月,凭借其对渝中大坪虎头岩区域的基础建设、经济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启迪协信·重庆总部城荣获重庆日报颁发的“重庆五大功能区域三周年志——城市建设十大典范楼盘

历时3年,五大功能区域珠落玉盘,齐头并进,完美蝶变。各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作为城市建设的开拓者与参与者,发挥了重大作用,与五大功能区一起成长,共谱华美篇章。

重庆总部城荣获“城市建设十大典范楼盘

引言:2013年9月,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通过了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将重庆市划分为都市功能核心区、都市功能拓展区、城市发展新区、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和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五个功能区域。历时3年,五大功能区域珠落玉盘,齐头并进,完美蝶变。各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作为城市建设的开拓者与参与者,发挥了重大作用,与五大功能区一起成长,共谱华美篇章。

2016年12月,凭借其对渝中大坪虎头岩区域的基础建设、经济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启迪协信·重庆总部城荣获重庆日报颁发的“重庆五大功能区域三周年志——城市建设十大典范楼盘

面对重围,看都市功能核心区如何蝶变?

作为重庆五大功能区域中的“核心成员”——都市功能核心区,承载着三千年的重庆历史,展现着重庆这座城市繁华的都市风貌。而走进城市的小巷,在林立的摩天高楼间,在都市霓虹的掩映下,还有不少破旧不堪的居民房。这便是几年前,对渝中区的真实写照!而渝中半岛的两江对岸,城市扩张正卷起滚滚热潮,周边城区建设热火朝天。

重庆总部城助力渝中旧城突围

破旧立新华丽转身

自“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全域渝中”,着手打造以“大坪-化龙桥”片区为双核心的发展思路以来,“大石化”片区,便作为重庆渝中**打造的新兴核心区域,将集国际商务、时尚消费、信息服务、文化创意四大功能于一体。而重庆总部城作为渝中区大石化片区大的一个项目,不仅为区域引入众多世界强企,同时率先开启重庆总部经济模式,为渝中旧城突围作出重大贡献。因而重庆总部城被评选为“2016年重庆城市建设十大典范楼盘”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重庆总部经济高地,重庆总部城携手渝中政府通过建设集江景办公独栋、甲级写字楼、精品办公楼、**系商业、商务公寓、阔景洋房等多重产品于一体的城市新中心,将广受赞誉的“总部经济”模式和谐地融入山城独特的经济和人文环境中,完美诠释了重庆总部城“集生活、工作、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总部园区生活。

重庆总部城企业总部园

筑就商务花园办公典范

企业总部园位于重庆总部城西北区,涵盖瞰江独栋、合院类独栋、低密度小高层独栋、观江小高层独栋四大产品业态。其占据整个渝中半岛的至高点,南北被3平方公里中央山地公园环抱,近享公园生态景观;北可俯瞰嘉陵江景,将整个江北片区尽收眼底。

与此同时,企业总部园内部,种植了大量的植被、鲜花,让四季都有绿树萦绕,繁花簇簇,可听风声水声,可听鸟儿歌唱,可闻四溢花香,可谓赏心悦目,在这里商务办公像在花园里休息一样愉快。临江生态商务独栋,每一栋都有阳台、露台、退台及屋顶花园,企业员工可以一边享受阳光一边悠闲工作;商务独栋社区内更有360度景观:中轴景观、组团景观、庭院花园,别墅级景观园林,让商务办公更加和谐愉快。

协信**天地购物中心

为城市精英提供一站式商务配套

从观音桥**68购物广场,到南坪**时代广场,再到人和**天地,协信**系商业所到之处,无一不是该片区的时尚与生活核心。大坪协信**商业作为重庆主城第5座**购物中心,将重塑大坪商圈格局。百余品牌商家现已悉数进驻**天地,全面覆盖主题餐饮、高端购物、健身运动、商务休闲各种业态,一站式满足城市精英们的商务需求。

四大产业集聚 高效总部配置

造中国西部总部经济产业园区

重庆总部城汇聚城市资源大成者,不仅满足了高端商务集群的条件,成就核心的新型商务总部,同时拥有海量财富与超前智慧,助推企业与产业的蓬勃发展,并促成区域经济的华丽腾飞。

截止目前,重庆总部城已有中煤设计院、平安银行、新华保险、重庆水务集团、新红岭实业等40余家企业总部签约入驻。随着各大企业的入驻,这里已形成企业资源共享、信息整合效应,实现了人流、物流以及财富流的成倍增长。此外,企业总部园区内,金融服务、健康医疗、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四大产业资源互补,协同发展,中国西部总部经济产业园区已现雏形,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项目动态:

重庆总部城,建面约900-2600㎡ 企业商务独栋招商中!项目地址:渝中区大坪高九路虎头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