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畅享繁华里的宜居生活 双山世家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6-12-29 15:28

[摘要] 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可以是烦累时的避风港;亦可以成为整装待发的人生起点。很多时候,我们都向往拥有一个家,可以毫无顾忌的拥享繁华;亦可在疲累之后找到惬意的心灵归宿。

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可以是烦累时的避风港;亦可以成为整装待发的人生起点。很多时候,我们都向往拥有一个家,可以毫无顾忌的拥享繁华;亦可在疲累之后找到惬意的心灵归宿。

双山世家,为舒适人居而来,闹市里的洋房生活,在繁华中诞生幸福!

繁华中悠居生活,与城市亲密接触

的城市,车马喧嚣,熙熙攘攘。商业动脉向来是建筑的集中地,繁华锦簇的自然环境更是。坐落于九龙坡、大渡口、高新区三区交界处的双山世家,地理位置优越。在享受三区醇熟商业配套优势之时,又8大公园环伺,在的城市承载着人们的居住梦想,构筑宜居的生活场所,启幕幸福生活之旅。

拥享自然,与家人共度奢适生活

双山世家,坐拥彩云湖公园、渝高翡翠公园、红狮公园、中交爱情公园和运动公园、东海诗情广场、晋愉双山公园、大渡口公园等八大公园,林畔高尔夫球场、双山体育公园。

下班回家,周末休假,与家人一起携手同游八大公园,运动、健身、置身与清幽之间,一种繁华之后的浪漫和优雅时刻相伴。

双山世家运用“退”、“露”、“错”、“跃”空间设计,大尺度私家露台给父母一个芬芳满园移步异景的院落,给妻子一段浪漫的下午茶,给孩子一个充满想象的童话城堡,生活就是有了他们才满载快乐。对于他们来说,家是幸福的港湾,但是幸福经不起等待,是时候来双山世家,给他们一次生活新享法。

2017年1月1日,都康地产撼世首发:57-90㎡公园边多变洋房盛大开盘

项目地址:九龙坡区华成路8号(双山林畔高尔夫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