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若比邻商业正式开业 保利江上明珠配套再升级

房天下  2016-12-27 17:40

[摘要] 从鸿恩寺森林公园开园,到陶然居鸿恩坊开业,到鸿恩****开学,到北滨路段通车,再到如今的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开业、鸿恩寺专线的开通......保利江上明珠,作为观音桥鸿恩半山125万方大社区,配套在不断完善,生活氛围亦越来越成熟。

12月23日,保利江上明珠“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正式开业,为保利江上明珠业主及周边居民带来新型社区商业模式下的便捷、舒适生活。

保利江上明珠“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开业现场

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一站式的便捷生活体验

保利江上明珠

“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是保利地产开发的社区商业品牌,它以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营运主体,以自营的“比邻超市”以及延续社区邻里温情的“邻空间”为双核心驱动,同时搭配面包咖啡、美容美发、洗衣、健身、餐饮等生活服务业态的一站式社区商业体验空间。

其中,“若比邻”超市依托保利地产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多年商业运营经验,基于245个社区、5000万平米的物业,建立起系统化、流程化、智能化的社区商业模式,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商业,为保利业主物业服务、生活配套、休闲购物、邻里社交等多层面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保利江上明珠

保利江上明珠比邻超市实景

后期,保利若比邻商业还将通过“若比邻APP”及“云平台大数据系统”的互联网工具全面提升社区服务,包括会员积分、社群交流、物流配送、支付结算等。以“用便捷和温情重塑社区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O2O全渠道模式的社区生活解决方案。

若比邻超市双店开业 再次升级保利江上明珠配套

据悉,保利江上明珠若比邻商业的超市部分——比邻超市已完成试营业,于12月23日正式开业,店址分别位于A3海棠组团及D3锦园组团。紧接着,洗衣店、面包房、中西快餐、美容美发等其他社区功能也会陆续开业,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便捷生活体验。

保利江上明珠

保利江上明珠比邻超市开业实景

从鸿恩寺森林公园开园,到陶然居鸿恩坊开业,到鸿恩****开学,到北滨路段通车,再到如今的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开业、鸿恩寺专线的开通......保利江上明珠,作为观音桥鸿恩半山125万方大社区,配套在不断完善,生活氛围亦越来越成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数万业主可从容享受保利江上明珠成熟大城般的便捷、舒适生活。

目前,保利江上明珠套内约75—95㎡公园三房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