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责任央企 多元开拓 重庆**打造全新地产模式

房天下  2016-12-27 11:03

[摘要] 作为实力央企的**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在中央提出的“供给侧改革”,要求“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的大背景下,积极响应号召,同时融入自身理念,将国家战略落地实现!

2016年,在经济形态转变之下,无论发展战略、增长态势,还是市场格局、政策趋势,都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次全新的房企革新已经开始!

在这样的形势之下,作为责任央企,重庆**以全新的企业定位,承接集团理念,打造“泛产业地产发展商”,融入多元化的产品功能,开拓全新产业地产,转型成就新时代品质人居生活。

全新理念筑就城市新发展

**

作为实力央企的**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在中央提出的“供给侧改革”,要求“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的大背景下,积极响应号召,同时融入自身理念,将国家战略落地实现!

供给侧改革就是从生产、供给端入手,以消费升级为导向,把项目打造成4.0产品。而**在投身供给侧改革的同时,对企业发展路径进行适时调整,确立了“泛产业地产发展商”的战略定位,以地产开发为依托,通过多业态融合和产业链集成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多元产品打造 构建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

**

**借供给侧改革的东风重新梳理地产业务板块后,七大产品体系清晰地标志着从传统房企的“房地产+”向“泛产业地产”思维的转变,将专业性摆在了地产之前,遵循泛产业地产理念的布局逐渐完成。

在这样的发展基础上,**集团在2016年宣布将布局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体育地产、健康地产、科技地产、美丽乡村、大型复合地产七大产品体系,涵盖商业、文旅、体育、健康、科技等多个产业,形成以地产开发为平台的产业集群。

同时,**集团将“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的理念融入产品研发,以相关产业为引领,形成自成一体的产业和生活空间,构建一条完整的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通过多重业态融合形成集群与扩散的效应,对项目范围内的环境生态、人文等持续产生良性影响,促进了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

承接集团理念 重庆**打造多元生活

而作为**集团**城市公司,重庆**坚持集团战略目标,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之下,发布“一核两翼 布局全城”、“住商旅协同发展”的全新战略,同时,承接集团七大产品体系,坚持向泛产业地产转型的战略调整!

目前,商业地产、体育地产、美丽乡村、文旅地产、大型复合型地产五大产品系已落地重庆**积极开展!作为重庆**商业地产的倾力打造,**城将集高端商业、5A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精品住宅为一体的城市都会综合体,成就中央公园面向世界的城市名片!同时,作为商业地产的另一品质呈现——美丽汇,重庆**也正在积极开展加快落地中!

而同为紧邻中央公园的七大产品体系之一的体育地产的高端战略产品——重庆**泰山7号,将打造涵盖中央源墅、森林平墅、缤纷商业、公园洋房、荟景高层的全业态旗舰作品,全方位绽放人本活力。

除了商业、体育地产之外,为促进重庆农业产业升级,重庆**与江津区政府合力打造的美丽乡村现已落地,将集国家农业公园、会员制庄园、有机农业和农业主题休闲集市为一体,为都市人群提供回归自然的微度假生活。

另外,与合川区政府携手打造的文旅地产——**胜地项目也已落地合川涞滩双龙湖,并积极建设中!合川**胜地将遵循以人为本、生态为根、文化为魂、参与互动宗旨,打造深度体验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而以重庆**领秀城、**星城为代表的大型复合型地产也已稳步发展中,未来重庆**也将会有更多的产品品牌呈现,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度假、健康养生和主题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休闲生活城!

同时,在不久的将来,健康地产和科技地产的全新呈现也将逐一落地重庆**,共同组建七大产品体系,在重庆经济发展迅速的背景下筑就城市多元生活,以“泛产业地产”的理念,为重庆打造全新**品质生活,筑就更好未来!

标签:鲁能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