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大城市名片汇聚 古尔珐高校美颜少女齐聚融创白象街

房天下   2016-12-27 09:49

[摘要] 12月24日,在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前夕,由古尔珐集团赞助举办的重庆高校青春美颜大赛参赛选手,来到融创白象街现场,与厚重的城市历史及现实的城市精彩,进行了一次完美接触。

聚城市名片,汇盛世美颜!

12月24日,在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前夕,由古尔珐集团赞助举办的重庆高校青春美颜大赛参赛选手,来到融创白象街现场,与厚重的城市历史及现实的城市精彩,进行了一次完美接触。

选手们现场参观了白象街具有民国风情的建筑群,并在现场展览馆了解了重庆下半城历史上曾经的繁华过往,以及现实当下以白象街为首,打造集历史文化休闲旅游、高尚居住、核心商业为一体的全新城市目的地,以期重塑下半城当年荣光的宏大建造版图,并在i少女影像馆的协同下,完成了此行对于个人形象照的拍摄,实现了城市美女名片与城市建筑名片的完美融合。

此行是重庆城市两大名片以美丽之名的次交汇,融创白象街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古尔珐青春美颜大赛的合作,是重庆美女名片与重庆地域名片的一次完美辉映,以建筑衬托青春之美,以美颜映亮建筑之光,在帮助古尔珐高校美颜大赛成为城市文娱活动靓丽风景线的同时,也将白象街之美,借由另一种美做绝佳表达,可谓相得益彰。而赛事选手则纷纷表示,白象街中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所锻造出来的独特韵味相当吸引人,而能在此种城市殿堂级地标建筑中,留下属于自我的青春身影,将是一件值得骄傲和记忆的成长记忆。

而促成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古尔珐集团负责人则表示,以美辉映美,让美更美,是集团所想,也是产品理念,古尔珐产品的特质让参赛选手更能散发魅力光彩,并与白象街的城市风貌之美深深契合,并希望在为美丽代言并服务的路上,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同伴。

据悉,此次古尔珐美颜大赛选手的白象街情景大片即将于近日在官方平台与广大朋友见面,希望各位尽情欣赏美,传播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