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城楼王应市加推礼献2016

房天下  2016-12-22 09:25

[摘要] 远洋城在售高层套内面积约54~82㎡灵动创变3~4房,在售临街商铺主力建面约40-90㎡,远洋城·嶺墅二批次仅余少量房源,套内面积约100-113㎡。九龙坡·石桥铺·高庙村地铁站旁,恭迎品鉴。

年末将至,为了满足客户的购房需求,远洋城高层组团楼王加推,现全城热销中。

刚需购房 优选远洋城

刚需购房看重的是什么?交通、户型、品牌等一系列因素都是购房者需要考虑的,其中交通更是刚需购房者的首要考虑因素。远洋城自开售以来便得到了客户的青睐,次次开盘次次热销,曾一度达到没有房卖的地步,“每天都有许多没买到的消费者前来询问加推时间。”远洋城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甚至有客户说就要这套,我先交定金,到时候直接来签合同。”应客户要求,远洋城此次特地加推楼王高层楼王,销售火爆。

为何远洋城如此受青睐?除了交通利好之外与自身产品是分不开的。此次加推的楼王无论楼间距或者是景观都处于整个组团好的位置。如同王女士告诉记者,“看了许多房子,要么就像大学城很远,上班成本太高,要么就太贵根本买不起。远洋城去哪里都方便,家门口就有轻轨和公交车,他开车上班我坐轻轨到大坪,所以买了60多平米的户型,改出来有70多足够三口之家居住了。所以交通和户型,一直是我和先生看房关心的问题。”据了解本次新推20号楼,位于整个高层组团核心位置,视野正对别墅景观,乃整个高层组团的佳位置,同时离出入口近,便于业主出行。

自下半年开始楼市唱红,曾出现大量外地客投资重庆楼市的现象,然而据相关数据显示11月份楼市已趋于平稳,不过重庆却从其中脱颖而出,仍旧保持上涨趋势。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70个大中城市及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呈现积极变化,三线城市总体较为稳定。而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个城市房价环比下降或持平,热点城市迅速降温。

不过,重庆没有出现在市场降温的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名单中,数据显示,重庆在11月仍保持稳步向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6.5%。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增长0.4%,同比增长4.8%。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6.5%。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增长0.4%,同比增长4.8%。楼市的利好、完善的交通配套,契合市场的户型设计,远洋的招商能力以及品牌效应都将促进远洋城的持续热销。

据悉远洋城在售高层套内面积约54~82㎡灵动创变3~4房,在售临街商铺主力建面约40-90㎡,远洋城·嶺墅二批次仅余少量房源,套内面积约100-113㎡。九龙坡·石桥铺·高庙村地铁站旁,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