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封面:年终置业看过来:南岸舒居大盘示范单位盛情开放

——【御峰】尚都全新示范单位荣耀开放

房天下  2016-12-21 15:34

[摘要] 此次【御峰】倾力打造的阔景高层及叠拼美墅,紧邻轨道站点,与南坪及解放碑商圈相邻,加之江南体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多种配套,是年终市场罕见的优秀房源。

作为近邻南滨路,背倚南山的成熟大盘,由和记黄埔地产打造的【御峰】项目,即将推出新品—尚都,其涵盖城市阔景高层及半山叠拼美墅两大业态。其中,城市阔景高层实用三房、精致两房全新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广大购房者前往项目品鉴。

2016年重庆市场,城市中心的各类物业成交量一路走俏,有些楼盘甚至到了年底已“无房可卖”。而御峰在这样的年终节点上推出广受好评的新产品,在一定程度上补充了重庆当下中心物业的供应量。

据了解,【御峰】由和记黄埔地产打造,从**水岸到逸翠庄园,再到玥湖园,都是和记黄埔地产为这座城市所贡献的精品物业。而御峰,则是和记黄埔地产深耕重庆23余载所留下的新的注脚。

「御峰」尚都所在地块,紧邻南滨路,这里是重庆开埠的站,也是重庆近代史的开端。项目坐拥黄金交通网络,尽占主城中主要脉络,迅达南滨路、南坪商圈,在建中的轨道环线东西贯穿整个项目,更有两个站点设于项目内;鹅公岩大桥、菜园大桥、长江大桥、朝天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及千厮门大桥六座跨江大桥,驾起渝中、南岸、江北金三角核心内环高速及渝黔高速路网,可谓中心里的城中之城。在优越的地段与交通上,城市繁华触手可及,生活配套十分丰富。

此次【御峰】倾力打造的阔景高层及叠拼美墅,紧邻轨道站点,与南坪及解放碑商圈相邻,加之江南体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多种配套,是年终市场罕见的房源

项目地址:南岸区烟雨路海棠溪轨道站旁(在建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