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若比邻商业本周五开业,揭秘你不知道的若比邻

房天下  2016-12-21 09:32

[摘要] 2016年12月23日,保利若比邻商业将同时在重庆保利观塘、保利观澜、保利江上明珠开业。保利若比邻商业的开业,将为重庆带来全新的社区商业形态,为保利业主及周边居民,带来全新的社区生活体验。

2016年12月23日,保利若比邻商业将同时在重庆保利观塘、保利观澜、保利江上明珠开业。保利若比邻商业的开业,将为重庆带来全新的社区商业形态,为保利业主及周边居民,带来全新的社区生活体验。

“若比邻”是保利地产打造的专属社区商业品牌,由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专业管理与运营。依托于保利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商业运营能力,基于245个社区5000万平米的物业基础,保利地产拟建立系统化、高档次的社区商业模型,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商业,为保利业主物业服务、生活配套、购物休闲、邻里社交等多层面提供优质服务。

在生活配套、购物休闲方面,“若比邻”采用“1+X”模式,是以自营的“若比邻”超市或其它品牌超市为核心驱动,搭配其他内外部延展商家实现十二项社区基本功能。保利将打造自营的社区超市品牌“比邻超市”(NeighbourMart),定位为主打生鲜产品和便利服务的社区生活超市,其中生鲜的比例将达到30%-40%,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一站式”的功能需求,“高频次便捷”的行为需求及“家庭生活用品”的品类需求。

保利若比邻商业落户重庆,将为重庆商业发展形态注入新的活力,“社区商圈”的概念也将在重庆逐渐形成!众所 ,保利在重庆所打造的项目,多位于主城人流较为集中的核心位置,保利依托各楼盘所建立起的“社区商圈”,也将大大提升其所售商铺价值。

将“若比邻”如此前沿的服务和经营理念带进重庆保利社区,必将带给保利业主享受到独特的居住体验。同时,也为保利地产各楼盘商铺价值保驾护航。

近期保利地产推出“全民买铺”计划,针对部分优质商铺实行“先接铺,再首付”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据悉旗下保利江上明珠、保利观澜、保利观塘、保利爱尚里、保利林语溪、保利时代广场均有商铺参与本次活动,建面单价1万—2万元/㎡起即可买核心商圈黄金旺铺,同时还有四重钜惠放送:1、低首付提前接铺;2、一年免息分期付款;3、免费招商服务,资源共享;4、专享运营资金补贴。活动优惠到2016年12月31日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