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三产业快速发展写字楼投资新机遇

房天下  2016-12-15 17:29

[摘要] 2016年房地产市场持续了9个月的高热度,让住宅投资成为风头无两的宠儿。而随着一场各地密集的政策突袭,选对房产投资下一个风口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2016年房地产市场持续了9个月的高热度,让住宅投资成为风头无两的宠儿。而随着一场各地密集的政策突袭,选对房产投资下一个风口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随着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写字楼需求迅速增加,特别是在“互联网+”及不断创新的创业背景下,金融、科技、专业服务类企业迅猛增加,成为写字楼市场主要的租赁需求。根据中指研究院的分析,纵观中国当下经济发展形势,有三个方面值得注意。首先,中国经济转型正向第三产业转型,将新增更多企业,写字楼缺口大;第二,目前中国中小微企业增多,未来商务需求的不断增加;第三,从2015年开始,央行已经进行了五次降息,这激发了居民的存款在逐渐缩水,因而写字楼的投资需求明显增强。

重庆迎龙医药城是重庆市南岸区政府与重庆商业投资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系列合作项目之一。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区政府“把迎龙医药城项目发展成为千亿级药品综合口岸”的精神,重庆迎龙医药城将全力打造成为千亿级药品枢纽口岸,这座集产业孵化、研发生产、网络交易、贸易批发、仓储配送、药品口岸、质量监管等功能于一体的西部“药谷”,将依托政府对其“六大中心”的打造,及自身“八大复合价值体系”的支撑,带动现代医药产业的优化升级。重庆迎龙医药城因凭借政策利好,一直以来引得大批医药相关行业关注,可见掘金“原始股”正当时。

作为重庆市医药产业的一个千亿级规模项目,在市政府、南岸区政府的合力推进下,重庆迎龙医药城将建立的现代医药流通体系,升级医药专业服务平台。同时,有助于西部医药行业的快速升级。

招商热线:023-62980880 / 62922988

扩展阅**:

六大中心: 药品交易定价中心、国家药品监测审批分中心、全市药品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市级药品仓储配送中心、进口药品保税口岸、全市创新创业基地。

八大复合价值体系:药品、保健品交易区/医药总部基地/绿色养生保健区/商业办公空间/第三方医药物流/会展及行政中心、酒店/医疗器械交易区/多元生活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