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城业主生日会:感恩您的陪伴

房天下  2016-12-15 15:40

[摘要] 时光隽永,冬阳灿烂。为感谢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为庆祝远洋城业主一年中珍贵的日子,项目将邀请12月份生日的业主齐聚售楼部,感受来自远洋的生日祝福。

时光隽永,冬阳灿烂。为感谢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为庆祝远洋城业主一年中珍贵的日子,项目将邀请12月份生日的业主齐聚售楼部,感受来自远洋的生日祝福。

齐聚一堂制作蛋糕

和煦的阳光温暖洒落,葱茏的树木傲然挺立。上周末远洋城业主生日会顺利举办,满获赞誉。

还未到活动时间业主们就已陆续携家人和朋友来到了售楼部,彼此之间亲切交谈。

随着业主到齐,活动也正式开始,许多业主都携带家人前往,在蛋糕师傅的指导下精心制作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现场座无虚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十分热闹。幸福的气息萦绕着全场,浓浓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黄先生是远洋城·嶺墅的业主,此次特意带着5岁的小女儿与妻子前来参与活动,“平时太忙了没时间陪女儿,本来今天是要加班的女儿昨晚告诉我说爸爸,明天我给你做个蛋糕,我们一起过生日吧!这才想到是自己的生日,今天决定放下工作安心陪老婆和女儿了!工作在忙碌也不是为了让他们过得开心么,所以才买了嶺墅的房子啊!”

香甜可口的蛋糕、阳光灿烂的笑容、真诚温暖的邻里,浓浓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生日会圆满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而为了让业主再次齐享家庭乐趣,本周远洋城业主生日会将继续在售楼部开办!生日会将于本周六(12月10日)下午2点至5点盛情绽放,欢迎广大业主莅临售楼部与家人、朋友共度愉快周末,远洋城将继续准备好材料恭迎业主的到来。现场可与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合影,也可携带回家,您只需要前往项目参与即可。

据悉远洋城在售高层套内面积约54~82㎡灵动创变3~4房,在售临街商铺主力建面约40-90㎡,远洋城·嶺墅二批次仅余少量房源,套内面积约100-113㎡,详情请咨询023—68030000。九龙坡·石桥铺·高庙村地铁站旁,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