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提前达成全年销售目标 新壹街酒店资产引发置业潮

房天下  2016-12-13 11:04

[摘要]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酒店资产,建面约33-51㎡,仅30席,总价58万,与途家斯维登共同创富。

2016年12月12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11月签约金额62.3亿元,签约面积57.1万平方米;1-11月累计签约金额804亿元,提前达成全年销售目标,同比上涨64.9%,签约面积556.7万平方米。

龙湖地产业绩飘红,战略指导给力

2016年,房地产市场呈“回暖升温,分化加剧”之势。得益于全面战略布局与基于客户研究的精准产品定位,龙湖的销售业绩一路飘红,1-11月累计签约金额804亿元,提前达成全年销售目标。如此漂亮的数据,彰显了龙湖地产2016年业绩的蒸蒸日上,昭示了其战略的正确性和执行的给力。

龙湖地产2016年漂亮的成绩单,是由一个个项目的亮眼业绩叠加而成。优势明显的新壹街,让其在销售额不断攀升。开盘不到两年,销售额破40亿,今年7月底三街区开盘揽金5亿,而在之后的空中商铺开盘,短短时间便劲销上百套,这样的速度不禁让他人眼红。

新壹街多项利好,酒店资产受追捧

新壹街位于观音桥重要拓展区——鹞子丘片区,紧邻红旗河沟立交和外经贸大厦,周边交通四通八达,与轨道3、6号线近在咫尺,区位优势明显。同时有着成熟的观音桥商圈,可享观音桥日均60万客流,让新壹街有着超强的消费力。

近年来,空中商铺以其使用灵活性高,空间改变能力强,及性价比高成为中小置业者的青睐之品。而新壹街推出的空中商铺,5.1米层高,一层可当两层使,或单层使用,且以单层计价,因此备受欢迎。再加上如今新壹街和途家斯维登强强联手,联手打造观音桥酒店资产,以五星级酒店的专业服务,为置业者更轻松的理财,带来1+1>2的效果。

据悉,现新壹街酒店资产,建面约33-51㎡,仅30席,总价58万,与途家斯维登共同创富。机会难得,错过再无。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可关注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官方微信平台,或致电023-671390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