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新壹城迎冠寓入驻石桥铺 租赁市场发展遇新机

房天下  2016-12-13 11:01

[摘要] 近年来,石桥铺传统租赁市场的“散、乱”和人们迫切的租房需求之间越发难以适应,一个较大的租赁市场亟待改革。而此次长租公寓冠寓宣布入驻龙湖新壹城,不仅是龙湖业务的又一次战略性创新,同时也给石桥铺租赁市场带来了一次新的变革。

近年来,石桥铺传统租赁市场的“散、乱”和人们迫切的租房需求之间越发难以适应,一个较大的租赁市场亟待改革。而此次长租公寓冠寓宣布入驻龙湖新壹城,不仅是龙湖业务的又一次战略性创新,同时也给石桥铺租赁市场带来了一次新的变革。

地处石桥铺商圈位置 坐拥三轻轨立式交通

据了解,冠寓选择落址龙湖新壹城,正是看好了石桥铺区域的发展优势。近年来,在石桥铺区域总体规划步伐的加快下,周围的商业、居住配套日趋完善,而石桥铺繁华商圈的面貌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呈现在人们面前。2015年,随着《石桥铺商圈业态调整规划》的出炉,石桥铺商圈也将在现有基础上扩大10倍,其现有的商业优势和未来的机遇更是不可估量。

与此同时,龙湖新壹城小跃层拥有五横五纵的立体式交通,除了轻轨1号线、在建5号线、轻轨环线汇聚石桥铺之外,还有30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交通便捷且选择多样,方便人们的出行。

石桥铺租房市场遇新机 冠寓提升租客住房质量

根据重庆世联行石桥铺租赁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石桥铺商圈三大主要板块辐射中高端商务人群超23.5万人,成为了消化住宅出租市场的主力。但由于区域内老旧小区较多,装修陈旧,完全不能满足中高端房客对品质住宅的需求。

除此之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部分年轻人不愿意接受合租选择单独租赁套房居住,但目前区域内的单间配套供应量只有675套,且超过一半的人不愿意接受合租,那么答案就显而易见了,石桥铺租赁市场供需严重不足。在这一趋势下,长租公寓冠寓签约入驻龙湖新壹城,同时依赖龙湖在住宅产品和物业服务的高品质“基因”,在保持租金平稳的同时,也将提升租客的生活水平与住房质量。

众多知名品牌签约入驻 龙湖新壹城商业配套再升级

“冠寓的加入,为龙湖新壹城的配套快速成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业内资深人士分析,长租公寓冠寓签约入驻龙湖新壹城,普通人看到的是给当地有租房需求的商务人群带来了便利,然而,精明的生意人和投资者看到的则是商机和趋势,以及一条财富路的变迁。据悉,早在冠寓之前,已有大型餐饮企业的老板和投资客率先入驻龙湖新壹城,抢滩这条财富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