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明年渝北将新建成**4所 启动扩建3所

重庆时报  2016-12-09 09:52

[摘要] 昨天,重庆时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渝北区今年新建投用**5所,扩建投用**4所,启动扩建项目3个,另外,预计明年渝北区将新建成**4所,改扩建完工3所。

昨天,重庆时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渝北区今年新建投用**5所,扩建投用**4所,启动扩建项目3个,另外,预计明年渝北区将新建成**4所,改扩建完工3所。

今年新建5所**

今年,渝北区优化了空港新城片区、保税港区校点布局规划,新建**5所,分别是重庆**渝北新**、渝北****翡翠城**、渝北****、渝北幼儿园空港新城园及渝北幼儿园木耳园,累计建成面积291425平方米,累计投资168995万元。据悉,上述**已于今年投入使用并正式招生,累计新增班额231个,新增学位10710个。

此外,渝北区还大力推进扩建项目,今年启动扩建项目3个,分别是暨华**艺体中心工程、南华**(**部)综合楼新建工程及黄炎培**扩建工程;完成扩建**4所,分别是回兴中心校扩建工程、****运动场及食堂工程、汉渝路**及渝北区**三小综合楼工程,增加建筑面积24467平方米,累计投资12457万元,扩建班额60个,新增学位2700个。

在新建、扩建的同时,渝北区还加快推进维修改造项目。目前,全年实施**维修改造项目53个,累计投资7418万元。

3所新**已经开工

渝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初步纳入建设计划的项目有56个,估算投资27218万元。其中,渝北区预计明年将新建成**4所,包括渝北区中央公园**、渝北区**城配套**、渝北区长安锦尚城**和渝北区旭辉**。目前,除了长安锦尚城**预计在明年1月开工,其余三所**都已于今年开始动工,4所新校预计在明年年底前完成施工,具体招生范围将在工程完成后公布。

此外,茨竹中心校迁建工程、渝北**二期工程、悦来**一期新建工程、黄炎培**扩建工程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实施当中,除了悦来**一期新建工程外,其余三所**的建设工作也计划在明年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