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号线璧山站预计本月开工 将为启迪协信城立方业主出行添便利

房天下  2016-12-08 16:29

近日,重庆市璧山区交委发布信息称,“1号线璧山站预计本月开工,快明年年底通车”。这也就意味着,从明年年底起,大学城尖顶坡站到璧山只需约5,至此大学城便捷的交通体系已延展至璧山。这对于位于大学城的启迪协信城立方来说,无疑是再添交通利好,今后业主出行至璧山也可以选择乘坐轻轨,方便快捷。

成熟配套,安享宜居生活

作为大学城区域耀眼的一颗明星,启迪协信城立方**璀璨,树立着深入人心的品质生活大盘的形象。启迪协信城立方拥有百万体量,其中集五星级标准酒店、商务公园、购物公园、公园住宅、生态公园等为一体,以更高生态覆盖、更低建筑密度、更多休闲设施打造国际PARK生活多元体,把多面孔的城市精华浓缩至百万方之内。

30亩绿地营造绿色生活,大尺度景观草坪与疏林草坡更形成以银杏大道和泳池为中轴的“公园式景观”。台地之上,推窗观景;商业方面,“**天地”拟入驻协信城立方,过街即享23万方格调生活配套,下楼即达的**天地全面升级生活格调。时尚大牌名品汇聚、原汁原味台北生活仅一街之隔,时尚与休闲均是生活方式的中心;**方面,启迪协信城立方百年**—沙坪**(在建),传承经典,师资雄厚,是起航孩子未来的优质之选。同时,安居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数十所国内外知名**旁,常伴**独享繁华。

品质护航,闪耀大学城

启迪协信城立方项目涵盖花园洋房、明星高层、**商铺等产品。每一项产品均倾注了启迪协信城立方高端精品打造经验和心血,因而广受好评。

启迪协信城立方【揽院】,大学城真正的花园洋房,以低密度成就高品质生活,高尺度阳光露台,灵动空间功能多变。同时采用约6米跃式户型,三代同堂亦可无忧;启迪协信城立方【星悦】高层,作为大学城的明星高层,屡次创造开盘即售罄的热销佳话。目前在售产品【星悦】31号楼,中庭高层采用超大楼间距,保证自然空气对流。360度无死角的景观视野,让业主在家中也能与自然惬意共呼吸;后【优品星街】商铺,由启迪协信城立方携协信商业精髓全面进驻,从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多角度关注日常生活,让三万业主尽享生活缤纷。【优品星街】位于启迪协信城立方成熟住宅组团入口处,紧守业主出入通道,人气获得充分保障。不仅如此,还有往来健身、休闲人群,都可以转化成潜在的消费力。人气源源不断,财富滚滚而来!

让利1000万元,置业正当时

启迪协信城立方能获得如此成绩也离不开业主们的支持与信赖,为致谢8037户家庭的选择,启迪协信城立方诚意巨献,让利1000万,献礼新“邻”岁末好礼。据悉,启迪协信城立方此次推出的优惠主要包括:支持公积金贷款首付可分期,一年付清、首套房放利率可享8.5折、特推房源限时一口价购房既有机会获赠家电礼包等五重钜惠,这样的优惠举措对于看好启迪协信城立方的购房者来说,还是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的,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前去销售中心了解一二。

漫坡瞰景洋房【揽院】,建面约89㎡—112㎡,总价60万元起—92万元止

优品星街商铺,建面约30—120㎡临街商铺,总价68万元起—190万元止

【星悦】31号楼,建面约65-90㎡中庭高层,总价31万元起—56万元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