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建筑 用情怀诠释真正的漫山生活

房天下  2016-12-08 15:21

[摘要] 匠者,以己之长,筑万物于手。理想的居住处所不只是砖石的垒砌,赋予一砖一瓦独到的建筑匠心于其中,才是都市里智者选择居所的重要评判标准。富有精工精神的匠人们,执着于追求极致,为建筑赋予了更多情怀。

匠者,以己之长,筑万物于手。理想的居住处所不只是砖石的垒砌,赋予一砖一瓦独到的建筑匠心于其中,才是都市里智者选择居所的重要评判标准。富有精工精神的匠人们,执着于追求,为建筑赋予了更多情怀。

位于茶园新区门户地段的中交漫山项目,无疑是对情怀建筑进行了为真实的演绎。总建筑面积68万方,背靠南山呼吸城市鲜氧,梨子园河穿流而过,依山傍水,得天独厚的良好地理条件受到城市人群关注热捧。

以中交漫山创新联排产品为例,依靠天然坡地地理优势,巧妙布局内部设计,不同楼层有不同层次的视野观景效果。每间房的窗口打开,都是不一样的风景演绎,基本完全做到移步一景效果,户户鸟瞰景观公园,看风景的同时已然置身于风景之中。

而依山叠墅产品的设计,首层向南老人套房,贴心关爱家中老人,静享晚年舒心时光;二层精巧空间布局,可根据主人需求打造舒适三房或阳光书房、儿童房等功能性空间,精心考量家中每位成员不同需求,一步到位同时满足家庭几代人。

中交漫山依南山山脉而建,面朝梨子园河,丰富的自然生态景观资源匹配独特的地势落差,使得项目可以俯瞰整个茶园商圈,视野开阔非凡,一切尽收眼底。

生活在漫山,你可在一天中美好的日出时刻漫跑滨河,也可在黄昏落日时闲庭信步于45000㎡漫乐公园。接受原生大自然的浸润,在山水中享受雅致休闲的美好生活。漫山用自身优越建筑理念完美打造出了理想人居生活范本,致敬城市情怀坚守者。

据悉,中交漫山目前在售套内约102-134㎡依山叠墅、套内约135-156㎡漫坡联排,及套内约60-80㎡商圈阔景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