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山意式半山别墅:采光充足 沐浴温暖尽在翡翠御园

房天下   2016-12-08 14:57

[摘要] 设计的范畴不会只是一成不变的分划空间,填入机能、套入世俗所定义的风格。空间就像个盒子,过程中设计师必须为它注入彰显空间特性的想法、耐人寻味的记忆点、灌溉自然原素,才能彰显房屋的大特性。

设计的范畴不会只是一成不变的分划空间,填入机能、套入世俗所定义的风格。空间就像个盒子,过程中设计师必须为它注入彰显空间特性的想法、耐人寻味的记忆点、灌溉自然原素,才能彰显房屋的大特性。

三面采光 让你在半山之上沐浴阳光

翡翠御园是位于南山之上的半山别墅,由于其特殊的地理构架,进而建造成坡地之上的别墅,房屋依半山而立,南北通透,纯墅区打造之下楼盘密度低,楼间距宽阔,使得房屋之间的采光互不干扰、互不阻挡,这一点让房屋的通透性大大的增加。翡翠御园拥有7.5米挑高,大面宽短进深的建造比例,更使其居室内的采光性大大的提升。房屋内部暗角少,且层层采光,客厅之上的卧室,拥有全景奢阔观山阳台,可以远观南山自然风光,也可让阳光照射入居室的各个角落。别墅通透性相当的好,三面采光,让你在南山之上沐浴温暖的阳光。

层层采光 阳光时刻温暖抵达房屋深处

翡翠御园的别墅层层采光,也不仅仅局限于墅内采光性好,就连地下室的采光性也非常的卓越。这是一座将阳光设计进地下室的别墅,精致细节,对业主的考虑是无微不至的。传统地下室卧于地面之下,常年阳光不能抵达,又以土壤的湿气侵蚀,故而对别墅地下室造成墙面剥落,地下室内阴暗且潮湿,人根本无法在地下室内休息。以至于在全封闭地下室中的装修物料慢慢变质至损坏,就连别墅自家主人也没有进去过几次。

可翡翠御园的别墅是建造在半山之上的坡地别墅,特殊的地理特征以及匠心建造让它的地下室呈现在地面之上,阳光可以时刻抵达地下室的深处。而这种全采光地下室的利用率也将大大增加,不必再担忧地下室潮湿阴暗,物料腐化的问题。全采光地下室俨然可以成为一家人喝茶下棋的雅室,也可以成为与朋友相聚的场所,可以是你的书房也可以是你的健身房,这是翡翠御园对业主墅区生活的一种贴心设计,遵从自然也独具匠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