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年全市2000万级别墅卖了23套 棕榈泉劲销18套领跑

房天下   2016-12-07 17:28

[摘要] 重庆2016年1—10月独栋别墅销售排行新鲜出炉,棕榈泉山顶别墅再创辉煌,领跑2000万级独栋别墅,刷新高端置业销售榜。根据来自铭腾机构的数据,2016年1—10月,重庆市场2000万级别墅总认购成交23套,棕榈泉山顶别墅认购18套,数量超过市场份额四分之三。

重庆2016年1—10月独栋别墅销售排行新鲜出炉,棕榈泉山顶别墅再创辉煌,领跑2000万级独栋别墅,刷新高端置业销售榜。根据来自铭腾机构的数据,2016年1—10月,重庆市场2000万级别墅总认购成交23套,棕榈泉山顶别墅认购18套,数量超过市场份额四分之三;单套均价2075万,接近市场单套均价的两倍,在重庆独栋别墅市场独占鳌头。

物超所值是棕榈泉的承诺

独栋别墅作为塔尖类住宅,唯有站在金字塔的群体才有资本拥有。开发商品牌地位、地段价值、房屋品质、物业服务都是买房考虑中缺一不可的因素。在重庆市场,能将这些优势集一身的独栋别墅,除了棕榈泉山顶别墅,再难找出第二个。

买山顶别墅在一定程度上是物超所值的。山顶别墅地块面积约6.5万㎡,按照现在照母山金州大道片区的新近成交土地的成本(约)7600元/㎡保守计算,45栋山顶别墅地块仅土地成本便花费约4.9亿元,那么单栋别墅土地成本约1100万元,建安成本达约550万/栋,加上棕榈泉山顶独栋别墅的全石材建造,仅仅是此三项相加,即已超过2000万/栋。

同时人和片区,光看周边的醇熟配套,板块土地价格已远不止7600元/㎡。且不计算棕榈泉的品牌、园林景观、人工成本等价值,山顶别墅的价值已远不止2000万/栋。

棕榈泉品牌是身份的象征

棕榈泉地产二十一年来只专注高端地产,目前只在深圳、北京、三亚、成都、重庆有作品,但是每到一个地方坚持打造的都是值得城市骄傲的资产。重庆、乃至海外的棕榈泉业主达成了一种共识:拥有棕榈泉,就是拥有一种尊崇与荣耀的生活。

成熟城心独栋成市场的俏品

限墅令下,低容积率土地不可获批,独栋别墅卖一套少一套。重庆主城繁华区域土地日益减少,市场大多数高端别墅无奈处于偏远地段,而棕榈泉山顶别墅傲踞两江新区腹地——重庆富人区金开大道,强化了棕榈泉山顶别墅的保值增值。再加上棕榈岛、棕榈MALL、棕榈泉生态公园、棕榈泉体育会的完善生活配套,以棕榈泉为半径的生活圈子成为重庆塔尖生活代表。

法式精工品质是品味的匹配

棕榈泉山顶别墅,地处山顶开阔视野,容积率低至0.37,配备全方位体验的大尺度私有花园,匹配城市赢家朗阔气场;建筑设计汲取法国宫廷建筑精粹,以欧洲宫廷御用石材之王——“莱姆石”铺装立面;传统法式孟莎屋顶、源自卢浮宫建筑特色的老虎窗、琅以及经典三段式组合,精致端庄的尊贵品质在重庆再难寻找。

高端圈层物业是生活的纯粹

棕榈泉国际花园是国内外高端精英人士居住聚集地,棕榈泉山顶别墅墅区均是2000万级独栋别墅,这决定了棕榈泉生活圈的纯粹性。棕榈泉21年独有的高端国际物业体系,也倡导“像棕榈泉一样生活”的居住理念,匹配塔尖生活打造了零违建的别墅社区,提高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及纯粹度,更大限度地保障物业的增值保值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