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新成员“冠寓”诞生 公寓类投资热度狂飙

房天下   2016-12-07 14:45

[摘要] 对龙湖地产来讲,2016年注定不同凡响。一位全新的家族成员——冠寓落地重庆,入驻龙湖源著、佰乐街、新壹城三大项目。这标志着龙湖正式跨入全国万亿级的长租公寓市场,同时也为重庆房屋租赁市场烧起了一把猛火,并将龙湖拉特芳斯天街公寓等类公寓投资品推上置业热门。这在以往的楼市中,是难得一见的。

对龙湖地产来讲,2016年注定不同凡响。一位全新的家族成员——冠寓落地重庆,入驻龙湖源著、佰乐街、新壹城三大项目。这标志着龙湖正式跨入万亿级的长租公寓市场,同时也为重庆房屋租赁市场烧起了一把猛火,并将龙湖拉特芳斯天街公寓等类公寓投资品推上置业热门。这在以往的楼市中,是难得一见的。

据悉,龙湖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定位为青年生活社区,将打造一个以长租公寓为核心,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依靠龙湖高品质的产品和物业服务,冠寓将成为重庆租赁市场的一股清流,带动市场的颠覆性变革。

可以说,冠寓的横空出世,既是龙湖在战略拓展上的一大步,也将为租房人群带来更多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因而还未正式亮相已经倍受期待。同时偷着乐的,还有跟着龙湖投资公寓的置业者。之前在拉特芳斯买下天街公寓的市民赵女士就是受益者之一。

在冠寓落地重庆的消息不胫而走后,赵女士时间意识到了手头公寓的价值潜力,当即决定再入手一套公寓坐等。而上周末龙湖拉特芳斯销售中心的火爆场面,更是印证了她的判断。“龙湖自己做租赁,整个公寓租赁都要水涨船高,我们跟着捡趴活就是了。”成功再定一套公寓的赵女士心满意足。

“西永热”席卷全城,政策红利接连不断,特大文旅项目落地建设,地铁一号线就在家门口,双碑大桥对接江北,沙区****就在街对面,龙湖天街规划约10万方……自上而下,对龙湖拉特芳斯天街公寓都是满满的利好。冠寓进军重庆,更是为公寓投资锦上添花,大幅提升了市场对公寓产品的信心,安全、稳健的投资由此而生。

目前,龙湖拉特芳斯岁末优惠大放送,总价16.9万元可买天街好公寓,另有全能舒居可变4房特惠总价33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