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租公寓落地重庆拉特芳斯天街公寓备受关注

房天下  2016-12-06 14:23

[摘要] 一向不温不火的商务公寓投资市场,正在迎来新的“风口”——龙湖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即将以近千套运作规模落地重庆,租赁市场热度升高,也让公寓类投资渐趋火热。龙湖拉特芳斯天街公寓,因其品牌和区位利好,更成为投资者眼里的热门产品。

一向不温不火的商务公寓投资市场,正在迎来新的“风口”——龙湖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即将以近千套运作规模落地重庆,租赁市场热度升高,也让公寓类投资渐趋火热。龙湖拉特芳斯天街公寓,因其品牌和区位利好,更成为投资者眼里的热门产品。

对大多数小投资户来说,当下的投资渠道太有限了,各种安全理财品,跑不过CPI。类“冠寓”的小额公寓类的产品推出,让普通房产投资者有了寻找房产投资安全岛的新选择。

上个周末,嗅到市场动向的投资者挤爆了龙湖拉特芳斯销售中心,咨询多的问题都是围绕拉特芳斯天街公寓进行的。

“龙湖开始做租赁,对重庆租房市场肯定是一个颠覆性的改变,跟着他们投资公寓产品肯定是极为安全稳健的。现在手头有点钱,但资产有限,投资龙湖在新兴热门板块的产品就是为合算的选择。看来看去,拉特芳斯符合我的需求。”家住江北的刘先生如此解释他一进门就直奔目标的豪爽。

事实上,进军一个板块前,龙湖都要将区位、配套作为重要因素加以缜密考量。而这与投资者的投资逻辑无疑形成了骨子里的默契。以龙湖拉特芳斯为例,其抢占西永、地铁的种种优势,也正是投资者为看重的绝佳条件。

西永,是近数年来重庆房地产市场上的高频热词。渝新欧铁路打通了中西贸易的又一条大动脉,西永保税区、信息电子产业给予了中新合作坚实的产业基础,自贸试验区激发了中国经济转型的更多可能……在这些国家重大战略中,西永无疑都是桥头堡似的存在。

板块的火热加速了配套的完善,市政广场早已投用,文旅项目正式落地。西部新城入驻人口已达60万人,超越规划的百万人口已能预见。

就项目本身而言,其优势已无须赘述。地铁一号线就在项目门口,双碑大桥早已对接江北,沙区****就在项目对街,龙湖天街规划约10万方,岛心商业更于6月交付。

同时,依赖龙湖在住宅产品和物业服务的高品质“基因”,龙湖拉特芳斯天街公寓大受欢迎亦是在情理之中。

现在,龙湖拉特芳斯岁末优惠大放送,总价16.9万元可买天街好公寓,全能舒居可变4房特惠总价33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