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象屿•两江御府国学礼仪课堂圆满结束 金开城市别墅受好评

房天下   2016-12-05 14:27

[摘要] 11月26日,象屿•两江御府“国学感恩,启智人生”活动圆满结束,汉服迎宾、书法比赛、亲子汉服秀、礼仪课堂知识讲座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得到了现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这不仅是一场愉快的体验,也是一次国学文化的传播,更是一场关于感恩和礼仪的启蒙**!

11月26日,象屿•两江御府“国学感恩,启智人生”活动圆满结束,汉服迎宾、书法比赛、亲子汉服秀、礼仪课堂知识讲座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得到了现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这不仅是一场愉快的体验,也是一次国学文化的传播,更是一场关于感恩和礼仪的启蒙**!

礼仪课堂,萌娃大展身手

11月26日下午3点,象屿•两江御府“国学感恩,启智人生”活动如期举行。活动还未开始,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庭已是络绎不绝。在签到台,身着汉服的礼仪小姐拿出毛笔和迎宾薄让来宾们签到的时候,着实让不少家长感觉新奇不已。不少家长更是使出了压箱底的功夫,力图写一手好字出来,为孩子树立榜样。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有重庆知名的国学老师现场讲座,还有各种互动环节和现场体验。如亲子汉服秀,孩子们纷纷穿上汉服,小小书生气质,尽显无余。在礼仪讲座环节,老师们不仅讲解了孔融让梨等传统故事,更让孩子们亲自上台,和家长们一起表演了一场场孝母场景。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书法比赛环节,孩子们在书法老师的引导下,不仅学会了运用毛笔写字更让人惊叹的是,现场竟然还有不少学过毛笔字的小小书法家,一幅幅作品,让现场家长们惊叹不已,纷纷感叹孩子的**,需要有前瞻性和规划。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微信打印机,家长们在活动过程中,纷纷将孩子精彩的瞬间打印出来,让记忆保留。

金开城市别墅,象屿•两江御府受追捧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感受到了国学礼仪的魅力,也让家长们感受到了象屿•两江御府的精彩。在沙盘区、规划区,不少来宾纷纷驻足了解项目,只为了将这种美好的生活保留下来,甚至有客户当场成交。

“象屿•两江御府自面市以来,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销售情况也是步步生莲,一路走高。短短2个月,从首开大捷到二批次开盘大捷,再到如今三批次房源加推,这与广大新老业主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举办活动感恩是目的,宣传倒是其次。”在象屿•两江御府,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好的生活,只待邂逅,象屿•两江御府,不止有纯联排别墅,还有情怀和生活!目前,象屿•两江御府套内160-190㎡湖景别墅,三批次即将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