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市政协、江津区政府领导视察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

房天下  2016-12-05 10:20

[摘要] 各位领导还**了解了项目现阶段建设情况、招商进展情况,并对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规划以及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把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打造成西南片区的专业市场名片。

12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秦敏;市政协副秘书长,余季平;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处长,刘宗华;市政协办公厅正处级机要秘书,廖俊;江津区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谭庆;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区政协副主席,罗明以及区政协秘书长、区政协办、双福新区管委会、滨江新城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一行视察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接待人员热情地对各位前来视察的领导讲解了项目情况。“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是属于重庆市的**项目之一,响应《重庆主城区二环区域发展规划》和《重庆市主城区二环时代大型聚居区规划》的政府号召,加速专业市场向二环区域迁移。区位优势明显,与重庆“两环十射多连线”的高速公路系统联系紧密。同时,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市场以创新的“房、商、企”联合模式,采用先招商、后建设、量身定做的开发模式。1000余户五金机电商家与九大行业商协会强势入驻。不仅如此,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双福国际农贸城、和润国际汽摩城、攀宝钢材市场、重庆汽车4s城、双福建材国际商贸城等八大专业市场都齐聚江津双福新区,商贸氛围非常浓厚。随着配套设施的逐渐完善,远成物流、靖立物业、定制公交车、**、初中以及对外贸易许可的签订将会让英利客户在双福创造未来。”接待人员如是说。

视察期间,各位领导还**了解了项目现阶段建设情况、招商进展情况,并对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规划以及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把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打造成西南片区的专业市场名片。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是一种全新的专业市场集群聚集地,也是江津双福新区的形象工程,将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江津双福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提高江津双福GDP增长。同时与万贯五金机电城强强联手,双方将针对五金机电市场在运营管理、电商平台、营销推广、市场管理等核心板块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并制定海外市场开拓计划,为五金机电商户“走出去,引进来”对接国外资源,寻找机会,创新思路。再加上江津综合保税区已进入审批阶段,一旦审批成功,对于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来说,交通、物流、信息流及国际影响力等都将迎来跨越式发展。

招商地址:九龙坡区渝州交易城雨田劳保市场2F(九龙坡区**路225号)

项目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新区**大道(双福国际农贸城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