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御澜道89号装修大平层 昨日温暖亮相

房天下  2016-12-05 10:13

[摘要] 如果说一座城市越发展,越会丢掉一些东西,那有可能的就是人情味了。昨日,在万科御澜道澜会所,一场走进当代都会人心里的盛会——“人的主语”万科御澜道89号产品发布会,温暖举行。作为在江北嘴深耕三年的项目,万科御澜道再一次以生活为初心,以产品为媒介,推出全新力作,这一次它将会带给人们什么样的生活体验?

如果说一座城市越发展,越会丢掉一些东西,那有可能的就是人情味了。昨日,在万科御澜道澜会所,一场走进当代都会人心里的盛会——“人的主语”万科御澜道89号产品发布会,温暖举行。作为在江北嘴深耕三年的项目,万科御澜道再一次以生活为初心,以产品为媒介,推出全新力作,这一次它将会带给人们什么样的生活体验?

“放下姿态回归到房子本身的功能上,或许才能真正盖出好房子。”

在发布会上,重庆万科御澜道项目营销经理游晶女士的一句话,特别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在当下时代,尤其在CBD这种极具稀缺价值的土地上,越来越多的建筑忽略了作为建筑本身的使命,忽视了人们居住其中的种种情感——亲子乐趣的表达、夫妻生活的浪漫、个人精神的探求。而万科御澜道秉承一直坚守的生活初心,把万科31年的建筑、装修经验和3年来对江北嘴的深刻洞察锤炼成如今的一栋产品——万科御澜道89号装修大平层,他以更加人性化的户型设计,更加丰满的配套升级,以及更加符合当代都会人生活所需的带装修约,为江北嘴提供一种更具温度的生活。

万科御澜道89号装修大平层,每一处空间使用,都力图走进你的心里。

户型亮点)

7.7米横厅江天园林尽藏胸中

选择都市大平层作为“居所”,一方面是考虑事业的要求,另一方主要是情结上难舍都市的繁华:有人喜欢住在高处,看车水马龙,看都市夜里的灯火辉煌,喜欢那种满眼灯火、流光溢彩的感觉,仿佛每一盏灯火都有一段故事。万科御澜道89号的横厅采用7.7米的大尺度,充分把江北嘴和长江的盛景展现在你的眼前。

阳光双子儿童房尽享亲子天伦

当下很多城市精英阶层已经或者正在准备着迎接第二个家庭成员。89号考虑到这种功能需求,所以在户型上设计了双子儿童房,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健康安静的休息空间。

万科御澜道89号装修大平层,采用万科装修3.0标准。

全屋预埋地暖管线

考虑到重庆冬天阴冷。房间内开空调制热,空气干燥沉闷,人特别容易昏沉,家里有小孩子的,孩子常常赤脚在客厅跑,如果房子里事先没有安装地暖,后期加装特别麻烦。所以万科御澜道89号提前预埋了地暖管线,让每一个居住者从脚暖到心里。

全屋装配隐蔽式空调系统

空调是都会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品之一。但当下时代都会人群贵重的两个资源,一是时间,一是空间。传统空调安装方式多少会占用室内的空间资源,而且影响房间布局的美观万科御澜道89号在空调的选择上,装配全屋隐蔽式空调系统,让生活的温度,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依然盛放。

万科御澜道89号装修大平层,站在御澜道肩膀上的全方位升级。

精致特色街区,升级为虚度时光的轻奢商业街

CBD集中式商场已有不少。而为了让御澜道89号业主,提前享受更高端闲适的生活氛围,万科升级了社区内紧邻89号的L型商业街,并提前开街(预计12月底),为CBD高端人群创造一个集合餐饮、休闲、艺术、体验于一体的轻奢生活区。

御澜道私宴,升级为宴澜会

御澜道私宴,一直是业主享受城市高阶生活的典范。今日私宴再升级,将整修成可以现场烹饪、现场观赏、现场品尝的所在。口腹之外,享受艺术的聚餐礼仪。

澜会所艺术空间,升级为M-ART艺术馆

M-ART艺术馆初期引入重庆知名画廊锦瑟作为开篇。锦瑟是面向全球绘画与收藏界的专业画廊,定将给御澜道业主增添无限的艺术升华。后续更多艺术空间,正在洽谈中。

御澜道业主金融服务,升级为金融管家。

在澜会所内,万科御澜道打造贴身金融管家,将引入中国银行高端网点,业主享受足不出户的金融好服务。

唯愿:江北嘴,多一些万科御澜道89号这样的生活匠心

正如我们在发布会上看到感受到的一样,所有参加发布会的人都被万科御澜道89号这种近乎偏执的生活所温暖,也更加期待万科御澜道接下来的作品推出。

另悉,万科御澜道89号建面185M2装修大平层,已火热销售中。电话:63026000.

万科御澜道89号样板间即将暖心开放,届时欢迎莅临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