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渝开发星河one:人与自然经典之作 传承赖特别墅精髓

房天下  2016-12-02 17:11

[摘要] 历史上,赖特和他的有机建筑流派,被公认为是秉承建筑与自然相结合的理念,将环境充分利用的杰作,并由此创造出一种具有舒适性以及充分享受自然的舒适生活方式。地处渝北区两江新区板块的渝开发•星河one,正是融合城市住区设计理念,汲取了赖特山水宅院的建筑精粹。

历史上,赖特和他的有机建筑流派,被公认为是秉承建筑与自然相结合的理念,将环境充分利用的杰作,并由此创造出一种具有舒适性以及充分享受自然的舒适生活方式。地处渝北区两江新区板块的渝开发•星河one,正是融合城市住区设计理念,汲取了赖特山水宅院的建筑精粹。

渝开发星河one城市别墅,延续独特赖特建筑风格,融入东方文化精髓,极具东方气质,赖特建筑作品设计的完整性,在此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无论整体规划还是细节设计,都达到了浑然一体的境界,很好地地契合中国人的居住习惯,形成了中国新一代主流别墅的建筑风格。

尊重自然的空间浪费成就舒适感受

赖特认为一切美感均源于自然,因此强调建筑设计要尊重天然环境,每幢建筑物都应当顺应和表现自然力来实现佳境界。

渝开发•星河one始终坚持尊重自然的空间浪费,才能成就每一栋别墅的舒适感受。在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之下,融合自然景观,将建筑镶嵌其中,成就城市中的优质居所。

“建筑采用了赖特草原风格,遵循了建筑/尊重天然环境的原则,灵活运用新材料和新结构,始终重视和发挥传统建筑的优点,两者结合,回归自然的建筑美,尊贵、大气。”渝开发项目负责人表示。

灵活运用新材料和新结构,又始终重视和发挥传统建筑材料的优点,将回归自然的建筑美展现得淋漓尽致,使人觉着亲切而有深度。渝开发•星河one赖特风格建筑消除了一切不必要的装饰,保持材料本色,给建筑带来一种自然美。忠于天然材料的特质,在设计中体现了砖、木的本来面目,它们都是与大自然相依的,房子像“从自然里长出来的”一样。

据了解,渝开发星河one本身有天生丽质的景观之美,景观规划十分注重景观形态对人的心理感觉和空间感受的影响,讲究线条、空间、视线的多变,根据山地建筑的地形特征,打造不同的组团景观,以植物造景为主,质朴的小品和搭配适宜的植物,极力体现水景与植贝的柔美,表现出休闲、舒畅、自然的生活情趣,让人与自然能亲切的互动。

据悉,渝开发•星河one建面约118-248㎡城市别墅,正在全城发售中,房源紧张,售完即止!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黄桷坪体育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