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租公寓冠寓签约入驻 龙湖新壹城引市场关注

房天下  2016-12-02 14:37

[摘要] 事实上,在龙湖冠寓宣布战略进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楼自持运营前,就有包括此前大型永辉超市在内的众多知名商家纷纷选择了石桥铺,而这些实力商家的入驻,也正是看好了石桥铺区域未来的发展优势。

重庆石桥铺自古以来都是商贸重镇,随着时间的发展,石桥铺区域位置,引起着投资者及开发商们的关注。而近期,超市巨头永辉超市、龙湖冠寓等一线品牌更是先后宣布入驻石桥铺,这无疑也向人们证明了不论是从成熟的地理位置和庞大的人流量来说,石桥铺区域都将成为人们新一轮的创富选择。

知名商家齐聚石桥铺龙湖新壹城引关注

事实上,在龙湖冠寓宣布战略进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楼自持运营前,就有包括此前大型永辉超市在内的众多知名商家纷纷选择了石桥铺,而这些实力商家的入驻,也正是看好了石桥铺区域未来的发展优势。

众所 ,石桥铺作为重庆三大人口密度高的区域之一,拥有20万的常住人口,人流量较大。其周围更是聚集了不少的小微企业的创业者、青年商务人群等,届时,大量人群所带来的租房需求必然会非常旺盛。而此次长租公寓冠寓的入驻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石桥铺区域租房供不应求的现状,同时也满足了这些租房人群对住房居住品质的需求。除此之外,大量租房人群汇聚于此,必定会使区域的租金水平大幅度上涨,也将会为周边的商家带来源源不断的财气。

石桥铺区域发展迅速 商圈配套日渐成熟

石桥铺作为重庆西部发展的重要板块,它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交通升级、商业崛起、环境优越,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座具有浓郁生活氛围的大城。除此之外,石桥铺商圈周围还有浓厚的商住配套,人气非常旺盛。三轻轨立体式交通,以及30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交通极其方便。科园路好吃狗云集的餐饮区等各种特色美食,吃喝玩乐购出门就可解决,的大坪医院、各类健身馆都一应俱全,也为未来居住于此的人们,提供了更为便利的购物、娱乐、消费等生活配套。

紧邻石桥铺商圈位置 人气流量不用愁

龙湖新壹城地处石桥铺繁华商圈位置,而商圈聚集的地方必定会带来强劲的消费力和人气。另外石桥铺区域和科园路附近固定住户所带来的大量消费,成为了其固定的人气来源,而且选址于此的人多为商务人群及青年群体,他们消费能力强,成为了龙湖新壹城强购买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