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租公寓冠寓入驻龙湖源著 新牌坊沸腾了

房天下  2016-12-02 14:10

[摘要] 龙湖在重庆的首个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即将入驻龙湖源著,其天街公寓炙手可热。目前进入岁末后优惠期,单套高优惠15万元,仅限15套。享受新牌坊红利,再不出手就晚了。

根据新消息,自作出进军租赁市场的重大决策后,龙湖地产在重庆的专业化租赁品牌——冠寓即将率先入驻新牌坊品质大盘龙湖源著。

作为龙湖布局山城重庆的长租品牌,冠寓已确定入驻龙湖源著,正是看中了龙湖源著得天独厚的条件。

作为重庆早的房地产开发片区,新牌坊汇聚了千亿产业,500强企业云集,60万精英人群居于此地,先发优势十分明显。

而在区域配套上,交通无疑是新牌坊的绝佳亮点。作为主城交通枢纽所在地,新牌坊三轨交汇的立体交通将在2017年成型,在建的环绕将于明年年底或后年年初开通。

龙湖商业旗舰——龙湖源著天街明年6月开业,新牌坊-冉家区域将真正连通成一片;300余亩的体育公园、上千亩的鲜花港公园、5000亩金海湾滨江公园环绕,凡此种种,都为长租公寓客群勾勒出一种罕见的都市生活图景。

接踵而至的利好消息,让龙湖源著天街公寓的热度几近沸腾。跟着龙湖这样靠谱的长租公寓运营商投资,当然更加安全、稳健,投资自然不失手。

目前,龙湖源著在售的天街公寓主力建面约48-75㎡。高品质为先,更有低门槛铺垫。目前岁末优惠,单套高优惠15万元,仅限15套,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