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港效应成拉动区域楼市引擎

房天下  2016-12-01 16:25

[摘要] 中农国信与国外企业强强联手打造都市商业综合体。中农国信集团具有国内外金融资源背景,着眼于城市开发的专业城市运营商,其**布局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合肥、苏州、海南。携手美国三五集团,凭借独到的 眼光,择址空港打造临空都市商圈——中国摩。

空港经济区并不是现在才被提及一个的概念,是以空港作为支点带动周边经贸文化发展的效应。早在1959年,爱尔兰的香农机场便开始尝试。作为飞机横跨大西洋的中转站,香农机场依托机场的便利运输条件和巨大的人流、物流,成立了香农国际航空港自由贸易区,从而吸引了国内大量的资金注入与 建设,发展起来了加工出口工业,直接带动了当地经济与社会的巨大发展。

随着全球经济化的发展和航空业的进步,类似的空港经济区和航空城便在各主要国际机场周围蓬勃发展起来,如日本关西国际机场、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希斯浦尔机场。周边的工业、商业也得到了全面发展,并汇聚了大量的人气与 ,成为拉动城市发展的一大引擎。

房企聚焦空港

空港经济区拥有强大的产业聚合能力,在带动工业、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空港以及周边地区带来了巨大的人气,为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也会更加着力于基础生活设施的建设,餐饮业、娱乐业、商圈都将运营而生,自然也会吸引众多房企抢滩空港,楼市的蓬勃发展。

从2009年开始御城华府、金色池塘等楼盘相继亮相重庆空港,之后,聚义香城故事、爱加欧郡、润丰水尚陆续面市,2012年融创、中航等地产巨头进军空港,带动该区域房地产市场火速升温,加之交通、 等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区域利好政策的出台,让空港越发受到市场青睐与购房者的关注。

打造临空商圈

中农国信与国外企业强强联手打造都市商业综合体。中农国信集团具有国内外金融资源背景,着眼于城市开发的专业城市运营商,其**布局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合肥、苏州、海南。携手美国三五集团,凭借独到的 眼光,择址空港打造临空都市商圈——中国摩。

项目以中国摩为商业主体,以智慧科技为造城理念,打造集生态商旅、健康医疗、国际 、养生居住多功能城市综合体,秉承“城市、人、产业融合发展”的城市建设模式,以高规格、高品质的标准倾力打造,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中国摩

起价5928元/m²止价7237元/m²

买套内约51-90m²高层华宅 支持公积金

重庆•两江新区•空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