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桥铺区域受关注上升 龙湖新壹城走俏公寓市场

房天下  2016-12-01 14:50

[摘要] 近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正式签约入驻龙湖新壹城,作为自持运营公寓,要知道,在此之前,大型永辉超市等各大 商家也纷纷抢滩入驻龙湖新壹城,不仅为龙湖新壹城带来了大量的人气,也引得前来看房的购房者都纷纷点赞。

在众多房地产产品中,除了高层住宅、洋房等产品,小跃层户型也一直深受置业者们的喜爱。龙湖新壹城商圈小跃层,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捷,自面世以来备受关注。近日,更是有不少人前来纷纷下叉,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各界商业大佬前来选购!

石桥铺受关注度上升众多品牌入驻龙湖新壹城

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高新区以来,石桥铺受关注度也日益上升。再加上石桥铺商圈也将扩容和升级,届时,这里将变身为千亿级的体验式商圈,消费多样化的同时,石桥铺商圈的交通、城市建设亦将提升,其区域的发展前景显露无疑。

近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正式签约入驻龙湖新壹城,作为自持运营公寓,要知道,在此之前,大型永辉超市等各大 商家也纷纷抢滩入驻龙湖新壹城,不仅为龙湖新壹城带来了大量的人气,也引得前来看房的购房者都纷纷点赞。

人气旺盛 龙湖新壹城口碑甚好

“我做了十几年小买卖,一直很看好龙湖品牌,觉得还是买大品牌靠谱点。”下叉了龙湖新壹城的一位客户说道。这是对龙湖新壹城极大的肯定,也是对其人气的极好诠释。

当然,除了龙湖本身的品质保障外,龙湖新壹城在居住空间和经营模式上的创新,也是造成购房者纷纷“下叉”的原因:

龙湖新壹城推出的商圈跃层,约5.1米的层高,相当于买一层可当两层用,上面层可做卧室、书房,下面层可以设计为客厅、餐厅、厨房、洗手间等,大大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除此之外,龙湖新壹城小跃层把室内居住环境空间化、层次化,使功能分区更为合理,让富有想象力的年轻人和购房者可以轻松实现自己天马行空的装修方案。

地理位置优越 商业综合体满足需求

龙湖新壹城地处石桥铺商圈繁华地段。作为龙湖在科园路打造的 商业综合体——龙湖新壹城商圈小跃层,集物业,生活、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吃喝玩乐出门10全搞定。除了随时随地让你感受到时尚的气息外,同时也满足了人们对城市生活多元化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