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汇温泉城: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 商铺

房天下  2016-11-30 16:25

[摘要] 在人民币贬值,经济下滑得厉害的当今社会,各种理财方式也是花样百出,比如P2P理财、互联网类产品、银行理财产品、购买 、购买楼盘等等理财方式让人应接不暇。而如此多的理财方式到底又有几个是真的稳中有赚的呢?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大多数人把目光都聚集在了购买商铺上面。

在人民币贬值,经济下滑得厉害的当今社会,各种理财方式也是花样百出,比如P2P理财、互联网类产品、银行理财产品、购买 、购买楼盘等等理财方式让人应接不暇。而如此多的理财方式到底又有几个是真的稳中有赚的呢?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大多数人把目光都聚集在了购买商铺上面。

而就重庆而言,各大商圈的商铺也是多不胜数,让很多 客眼花缭乱。而融汇温泉城临街现铺因其地段、人气、交通等 在众多商铺选择中脱颖而出。

商圈扩容撬动发展

沙区商圈扩容后,沙区告别以往的拥堵,交通开始变得便捷。而融汇温泉城背靠三峡广场,借势内环高速路,来往的人出行更加方便。经由杨公桥、红槽房立交,渝中,江北等全城客流尽汇于此。融汇温泉城享沙区繁华商圈价值的辐射,配套也会在现在的基础上更加完善,这些 无异于推动其临街商铺的发展 。


人潮涌动 无惧未来

融汇集团作为5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良好的操盘能力和招商引资能力。入渝10年,在短短的时间内,其社区商业、商业风情街已 成熟,且业态多元化。

不仅如此,融汇温泉城临街现铺还拥有其自身大社区的固定人流量。加之融汇温泉城商圈囊括的融汇温泉 、融汇丽笙酒店、泉里小镇等吸引了近百余 品牌商家入驻开业。这样成熟的商业氛围,大幅度的聚拢消费人流,让融汇温泉城的临街商铺 时间便吸引人气,把握财富机会。


拥有成熟社区、大型商业区、四通八达交通的融汇温泉城,现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而此时也正是你购买商铺的入市良机,融汇温泉城临街商铺带给你的,将是无尽的财富!

销售信息:

融汇温泉城C区临街现铺,现已全面发售,建面约26-200㎡社区临街现铺,加速你的财富引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