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利率重庆全国倒数第三 房贷低利率买房更划算

房天下  2016-11-29 14:13

[摘要] 世贸广场位于三号线九公里轻轨站旁,以230万方大体量打造 大道旁品质大城。目前,世贸广场海德公园区和半山公园区的购房业主基本入住完毕,已经形成超2万人的精英社区,配套成熟,生活便利。

房贷利率一路滑坡重庆 第三低

在多个城市出台楼市调控举措背景下,房贷政策依然保持平稳。据相关数据显示,10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和上月持平,同比去年10月的4.89%下降0.45%。重庆首套房利率4.20%,继续保持低位, 第三低。

报告还显示,10月二套房平均利率5.39%,与上月持平。明确执行二套房首付4成及以下的银行327家,比上月减少47家,执行二套房首付3成的银行166家,比上月减少122家。

房贷利率已触底,自住购房好时机

从一二线城市的首套房平均利率对比来看,一线城市优惠力度依然具有 。二线城市中,天津、青岛、重庆、成都的优惠幅度较大。

10月,重庆16家银行当中,平均利率折扣8.57折,平均利率4.20%。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中信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和重庆农商从上月9折优惠利率调整为本月8.5折。首套房首付比例主流为2成。首付比例方面,除汇丰银行仍执行4成外,其他银行均执行3成首付。

据业内人士预测,房贷优惠基本到达下限,处于震荡探底状态。对于自住买家来讲,从按揭成本看,目前正是适宜入市时机。

世贸广场欢迎您!舒适美居•品质筑家

世贸广场位于三号线九公里轻轨站旁,以230万方大体量打造 大道旁品质大城。目前,世贸广场海德公园区和半山公园区的购房业主基本入住完毕,已经形成超2万人的精英社区,配套成熟,生活便利。

世贸广场作为巴南区人居标杆,以满足业主所需所急为高标准,从配套先行,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全能配套大社区。世贸广场地处轨道交通三号线九公里站旁,坐拥20余条公交线路,立体交通网络让出行更加便捷。不仅如此,世贸广场还多个**、公园以及各大成熟商业 ,让生活更加舒适,离繁华更进一步!

本周末(2016.11.26—11.27)世贸广场将举行“玩博饼•中状元•赢好礼”的周末活动,现场不仅有丰盛的冷餐、博饼游戏以及周末整点 等多重惊喜等着您,还有抽纸、洗衣液、油、米、定制金猴等各式各样的好礼相送!当天认购客户还将获得品牌取暖器一个。本周末,世贸广场期待与您相约!

目前,世贸广场盛情推出套内面积约63-105㎡经典舒居户型,光临南重庆世贸广场项目,更多惊喜等你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