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岸江山嘉陵北岸 开启江岸商业新纪元

房天下  2016-11-28 15:46

[摘要] 重庆不仅有着连绵起伏的山脉精致引人入胜,江景也是美不胜收。几条滨江路上霓虹闪烁,江水倒映着城市的繁华,起伏的地势和波光粼粼的水光让重庆的魅力闪耀。重庆人喜山乐水,两江交汇见证着重庆的发展,也融合了重庆人的点点滴滴,所以多数重庆人有着江景情怀,江景成了重庆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重庆不仅有着连绵起伏的山脉精致引人入胜,江景也是美不胜收。几条滨江路上霓虹闪烁,江水倒映着城市的繁华,起伏的地势和波光粼粼的水光让重庆的魅力闪耀。重庆人喜山乐水,两江交汇见证着重庆的发展,也融合了重庆人的点点滴滴,所以多数重庆人有着江景情怀,江景成了重庆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位于北滨路的北岸江山嘉陵北岸商铺,坐拥嘉陵江开阔江景风光,开启重庆江岸商业新时代。

嘉陵北岸坐享城市中心繁华

北岸江山嘉陵北岸位于北滨一路,坐拥嘉陵江岸大景观,将辽阔江景与繁华商业融合于一体,一幕湖光江色尽揽于怀,打造成为北滨路上靓丽一景,区域优势明显。

不仅如此,嘉陵北岸近临观音桥千亿大商圈,能吸引大量人气。共享成熟商圈所带来的大量固定消费人群和火爆人气,能快速吸附大量的人气财气。

优质商铺开启商业财富之门

北岸江山入渝五年,在重庆精心打造出了北岸江山大社区,三万优质业主为嘉陵北岸商铺提供了大量潜在优质消费人群;近临鸿恩大社区,十万消费人群成为嘉陵北岸消费实力的强大保障。更有北岸江山上市公司实力保驾护航。

嘉陵北岸建面约100-500平方米,符合多种业态需求。私家车已进入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人出行选择开车,停车成为一件头疼的事情。嘉陵北岸有大量停车位可供消费者前来使用,解决停车难的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地址:重庆•江北区•北滨一路45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