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国际 联合巴曼-金股湾将举办资产管理课堂

房天下  2016-11-25 16:19

[摘要] 身处在这个大变革的时代下,金融市场内零风险产品的减少或消失,房产界“杀手锏”限购令的出台等一系列变革,都给 者带来焦虑。为了资产保值,资产配置方向之路在哪里? 管理课堂将带大家深入解析未来的理财之法。

身处在这个大变革的时代下,金融市场内零风险产品的减少或消失,房产界“杀手锏”限购令的出台等一系列变革,都给 者带来焦虑。为了资产保值,资产配置方向之路在哪里? 管理课堂将带大家深入解析未来的理财之法。

棕榈泉地产特邀金股湾资本首席 官:刘斌博士依期进行资产管理讲座,为客户提供 理财建议,探秘在诸多可 渠道的背后, 者保卫财富的安全之道。

巴曼-金股湾资本作为陆家嘴资深资本 共同组建的专业化金融机构,有着很多证券基金管理经历,丰富的保险资金管理经验,总规模近20亿元人民币。如此庞大规模企业带来的资产管理课是不容错过的。

无论 什么,资产稳健很重要,稳定的保值,雄厚的品牌实力,都是选择 的方向。棕榈泉国际 作为财富高地金开大道的商务新坐标,执掌着金开、金州、金童、金渝四大城市主干道,轨道3号线环绕,可快速到达江北机场,拥有便捷的商务出行条件;坐拥棕榈泉生态公园、棕榈湖等生态配套净化商务空间;同时具备棕榈MALL、棕榈岛等生活配套丰富商务生活。棕榈泉得天独厚的 或成为 者的新目标。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14:30—17:00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金开大道90号·棕榈泉销售 6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