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厨神终对决 11月26日保利江上明珠 给你好看!

房天下  2016-11-25 15:05

[摘要] 周周美食馋,周周精彩看,本周也不例外。保利江上明珠厨神争霸赛决赛,将于明日开赛。没有了名店名厨的“背景”、大厨的神秘,寻常人家的“煮妇”、“煮夫”将拿什么来比拼?如果你也好奇,明日,保利江上明珠,谁是真正的民间烹饪高手?我们拭目以待。

周周美食馋,周周精彩看,本周也不例外。保利江上明珠厨神争霸赛决赛,将于明日开赛。没有了名店名厨的“背景”、大厨的神秘,寻常人家的“煮妇”、“煮夫”将拿什么来比拼?如果你也好奇,明日,保利江上明珠,谁是真正的民间烹饪高手?我们拭目以待。

烹饪达人期待一份专业认可

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人喜欢说、有人喜欢写,也有人喜欢做,特指做菜,“不是有句话吗,要锁住一个人首先要锁住他的胃 。为心爱的人烹饪一道可口的饭菜是件特别的事。“从自家厨房走上全民擂台,来自重庆各地厨艺达人都想给自己一个接受挑战、获得认证的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美食。

一人一道拿手菜接受挑战

都说,每一个会做菜的人,其实都是一个艺术家。因为呈上桌的每一道菜,都凝结了制作组的心血和创意。真的是这样?或许本轮厨神争霸决赛能给出答案。赛期依旧是残酷的,只有一位能捧起我们的厨神奖章。

比赛内容主要是:

拿手菜。总决赛菜品不限,选手自由发挥创意

ps:十二名入围选手提前向组委会申报参赛菜品名和食材,25日之前未申报者视为弃权

按规定,每位选手将在规定时间内,制作一道拿手菜(复杂菜式允许提前加工成半成品,在现场进行再加工),菜式品类不限。待试吃过后,评委根据选手菜品的色、香、味、意等四个方面考量打分,得分高者获得厨神称号。

本轮比拼,优胜者将获得双立人厨具套装大奖+奖牌+证书;现场还将评出气奖、刀工奖、创意奖等,并送出电饭煲等厨具家电。明日保利江上明珠,我们等你来!

保利江上明珠处于重庆观音桥商圈旁,依鸿恩寺森林公园而建。目前乐园组团4号楼在售,套内75-95㎡公园三/四房,建面7500-85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